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

小龙鱼与华春莹为什么感觉幸福?

 

小龙鱼与华春莹为什么感觉幸福?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一十七

   

在多维的〈问华春莹:我们的感觉为什么会相反?〉一文后,收获到了来自小龙鱼的一条评语“太小儿科了。14亿中国人民是一个文学性的概述性的用法。请问,3.3亿美国人的说法,你接受吗? 如果还不接受,那每次说14亿中国人民时,加一句减一就行了。14亿减一中国人民。你不要忘了,14亿中国人民还包含2400万台湾居民,750万香港居民,以及64万澳门居民。因为他们都是中国人民。

 

首先,我必须要声明一下:石三生我是个土包子,没有出过国,也不知道所谓“3.3亿美国人的说法”来自何处?是出自拜登还是出自布林肯的嘴中呢?谷歌一下,几乎全都是“拜登称3.3亿人口的美国已有3.5亿人接种疫苗,舆论再次哗然……”。难道,是小龙鱼要代表了“3.3亿美国人民”吗?作为常识,我觉得美国人不会这么糊涂,大选都没有百分之百的胜率,又何谈代表了百分之百的美国人民呢?

 

对小龙鱼的评语,我不知其实何目的。果然能让华春莹说出“十四亿减一中国人民”,小龙鱼功莫大焉。但华春莹女士会这么说吗?统计中国人都幸福,显然很容易,张嘴就来。可要是真的想统计出中国人有多少人如石三生一样感到不幸福,只怕华春莹想到腿肚子转筋,也想不出到底有多少来。小龙鱼能想得出来吗?

 

小龙鱼的“太小儿科了”。不知指的是什么?是石三生我写文章太小儿科了吗?但不知小龙鱼的身份如何?可否去中宣部打听打听:中宣部大人为何要对一个“小儿科”的人下手呢?国家博物馆到底怕什么,要对石三生关闭了大门呢?我的文章果然写的不好,是否就应了自己的猜测:“封杀石三生是杨恒均私自进行的勾当呢?”真的是这样吗?看小龙鱼的文章,颐指气使,评判天下大事,应该是有一点分量的吧?要不要为潍坊市政府站一下台,替伟大的党洗刷一下“冤情”呢?

 

说什么“14亿中国人民是一个文学性的概述性的用法”。相信小龙鱼不傻,不会不知道华春莹是在回应记者的提问吧?就连华春莹自己都不相信14亿中国人民都幸福。所以,她才会强调他身边的媒体记者都是十四亿分之一,试图以偏概全,用媒体记者都幸福进而延伸到十四亿人民都幸福。如果十四亿果然只是一个文学性的用法,华春莹为什么要解释呢?难道她不知道越描就越黑的道理吗?

 

最后,要特别感谢一下小龙鱼的提醒。我怎么会忘记呢?对一个从来没有记忆的概念,多亏小龙鱼的提醒,才知道十四亿居然还包括了“2400万台湾居民”。尽管华春莹没有说,但石三生我相信台湾居民是幸福的。如李敖的儿子李勘,不就在台湾岛与中共叫板吗?手握底牌,连蔡英文都不敢强行逼供,可见台湾是有人权的。李勘如果还在北大,他敢这么嚣张吗?

 

【石三生 2021822 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