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药家鑫死不了与央视又玩火


药家鑫死不了与央视又玩火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前按:最近,几乎篇篇文章都被乱敏感,凤凰网不疯了,1510又偷吃。我说过,写不写在我,封不封杀由你们。但请别让我的中国联通无线网卡只上传不下传,已拍照留存。明天若继续如此,将发《党很过分,破坏人家夫妻和谐》。】

好像韩寒曾经说过,他可能会为中国社会贡献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敏感词。很不幸的是,这个地球上被点击量最高的名字还未成敏感词。发文经常被点击不过三次的石三生,却率先实现了他的愿望。而且,石三生不仅为中国的百度贡献了无数敏感词;还同时为世界首富、美帝国爪牙比尔·盖茨的“Bing”和人民日报的“盘古”,分别贡献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敏感词。百年之后,石三生也许不会有任何文学作品流芳,但或许会以自己对中国乃至世界互联网的特殊贡献,而被后人评头论足的吧?
舆论至今喋喋不休的药家鑫一案,本来是不想再置一词的,虽然早就写下了《药家鑫不死,谋杀案将成倍增长》一题。估计时时以我的笔记本为家的人们已经御览过。药家鑫车祸了,张妙死了。别人的死生对自己来说,不再有什么特别的意义,甚至都不会有丝毫的怜悯,不论是对药家鑫还是张妙。人生经历告诉我:死亡没有痛苦!悲伤的,总是活着的亲人。如果西安当局不是很混帐、如果他们也能如温州钱云会普交案一样出手阔绰。我倒是很想劝一下张妙的丈夫,人死不能复生,也用一百万买个让孩子更好的未来吧?在中国,你可以什么都不信,千万别不相信钱和权。
药家鑫死不了。是我在看到央视又现身说法之后的第一感觉。央视既然能左右漏洞百出的浙江乐清钱云会一案成普交死,自然也就有能力引导舆论放药家鑫一条生路。泰安袭警案告诉我们:就算真杀了人,只要你有个副师级的爹,关上五年也就算对得起死者了。当然,石三生懒得去翻查网络,看看药家鑫的爹是个什么级别的军人,只凭其能惊动的央视、凤凰卫视等大脸,不屑查,妄猜一下都不会差许多。
对网络上纷纷质疑李玫瑾教授,我本人对其表示十分的同情。不觉得他替药家鑫辩护有什么错?作为一个号称依法治国的时代,药家鑫即使未经车祸直接杀人十八刀,也一样享有被别人辩护的权利。可这并非自己认为李玫瑾教授做的对,李教授的错,不是错在如何为药家鑫开脱,而是妄图为自己的可耻寻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她在《李玫瑾自我辩护:将杀人称为艺术非我原意》一文中说,在得知药家鑫杀人案后,第一判断就是“他的观念有严重缺陷,他的社会情感和性格有严重缺陷。”李教授身为心理学专家,不问事实先主观臆断,其本身就存在心理不正常的问题。李教授接到央视的采访通知,拟就的疑问更荒唐:“第一,他为何随身带刀具?第二,他家是否有农村人,为何他对农村人如此态度?
第一、为何要随身带刀具?这根本不是一个心理学的问题,如果允许,相信国人十有八九都会愿意随身佩带一把手枪。中国至今还有些少数民族被允许携带刀具,但只要是个正常人,都该明白人家不是准备去杀人。
第二、他家是否有农村人,为何他对农村人如此态度?李教授如此疑问,真可谓是非常人所能思。虽然社会官民对立已经非常可观,但却很少听说什么官二代、富二代专以屠宰农村人为乐的案例,何况我们已经有了法律上的同命同价之说。药家鑫不是警察办案,难道张妙被杀之前还要录一下口供?交代自己的身份、简历?李教授能如此疑问,药家鑫杀人案背后,是否还有不为愚民所知的隐情?该不会是药家鑫真的录了张妙口供,确信她完全不具备与自己作对的身世,才痛下杀手的吧?

药家鑫必须死。这是一个正常社会的正常反应。但他或许真的不能死,不能死的理由也很多,比如他是个军人的后代,比如他的爹很可能是副师级,比如非洲骚乱一直不停。
当然,最重要的,是人民子弟兵正享受开国以来最丰厚的优待。涨薪40%之下,权益必然随之膨胀。

如果张妙的夫能看到此文,石三生就劝你学学钱云会的后人。这个社会好人很多,坏人也很多,谁都不是很可信。可全世界都证明人民币正坚挺。不相信人了就相信一次金钱吧!

央视也真不愧是中国的大脸,虽然看起来像个大裤衩。但经历过那场大火之后,玩火的技艺是越来越高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