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变态

变态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三百四十七

很明显,石三生我与潍坊市政府的争讼长期无法解决,有中共当局的魅影:秘密警察影印了我所有的案卷,说是要帮助我,结果等来的却是对方串通山东省检察院的枉法抗诉;他们为了制造事端,不但暗示房东我是危险人物,还声称自己是授命于中宣部。

不过是钱云会案时的一句“若要富贵花不开 须叫钱云会死明白”而已;不过是一篇讥讽中共的“刘部长倒下无所谓 钱云会死不瞑目才可悲”而已。何至于引得中宣部妄动了制造文字狱的邪念呢?审讯也审讯了,清清白白的一个好人也留了案底。我已经公开声称自己绝不会上街散步,不反党、不反社会主义了,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呢?

六年了,你们做的孽到现在还不给解决,中南海都换了新主子了,昔日的中宣部部长、今日的七常委大人,口上说着“要以人民为中心”,却对自己的属下所为装聋作哑,这终究是要唱那一曲戏呢?难道因为自己被你们枉法留了案底,就不属于“人民”的一员了吗?

与网友闲聊,伊给出了当局如此苟且的两个可能:一可能是担心给解决了问题,衣食无忧后,石三生就有大把的时间写文章与中共作对了;另一可能是担心解决了问题,石三生就忙于经营赚钱没时间写文章讥讽当局,当局就会很寂寞了。

想想,网友说的的确很有道理。除此,还有什么更好的解释呢?可脑满肠肥的当局将我一个小民如此玩弄于股肱之间,也太变态了吧?

看到刚刚结束的三中全会说:“要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确保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健全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完善人权司法保障制度”。不知当局这一次是否又是在忽悠?若当真要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想必中宣部要为自己试图制造文字狱之举来个检讨吧?若当真要独立公正地行使审判检察权,法院是否应该重新审理我的案子,将潍坊市政府伪造证据的恶行彰显于法律呢?

说实话,自己虽然也期盼中共的三中全会的结果,但凭历史常识与切身经历,却不敢像中共一样做太多的梦。据说,七常委上任,已经扳倒了十一位省部级高官。可这些人当中,那一个是民愤极大的呢?便是那个说着买不起房子的南京市委书记季建业,不也就是大拆、大建制造了些行人不便吗?看看当下,那一座城市不是高楼林立,那一个市长书记,不是靠扒路、拆迁起家的呢?便是潍坊当局自己,当年形容自己举债大肆拆建的艰难时,也戏称自己是“在泥泞中匍匐前进”的呢。

2012年的十月时,我就盼着顾晓军先生说的“大气候变了”。是,也许大官们的大气候真是变了,不是有时一个省部级官员已经倒下了吗?可到底什么时候,中共才能实现自己声称的“老虎苍蝇一起打”,为底层的人民做一点实事呢?还要让我这个小民再等6年吗?


【石三生 20131113日星期三 梦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