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看任志强与央视互咬有感

看任志强与央视互咬有感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三百五十三

在《闲话新三国》中,顾晓军先生将大陆目前的状态是既得利益集团现今权力集团普通老百姓正围绕着利益上演着的现在时的新三国

既然是三国,各为其主也好,为了利益也罢,明争暗斗想必也是正常的。新中国将《三国演义》钦定为四大名著,看中的,想必也是其中难说伦理的阴谋诡计。世人都以为诸葛丞相是个好人,可石三生我却认为他才是最缺乏政治道德的坏蛋。真不知中共将《出师表》灌输给国民是什么心理?知识分子一门心思地蜗居在乡下等待名主以达到自己分裂国家的大志,如此阴暗的心理诉求怎么就成为了中共的万世师表呢。

但不管怎么说,顾晓军先生对时局的形容还是切切的。美中不足的,是“新三国”中的“普通老百姓”一国恐徒有虚名、难称之为国了,老百姓或许有做蛋糕的份儿,可是到了分蛋糕,怕是只能靠边站了。也别说是分蛋糕了,遭遇被当局强拆、暗算(如潍坊市国土局以超越神经病的速度、两天就注销了我的土地证),以命相搏都未必能保得住自己的财产,又何谈有份染指分享利益呢?尽管习总也有“权为民所赋”的口头禅,但现在时的“普通老百姓”一国,指望利益的时候,不就只有等着“既得利益集团”或“现今权力集团”的开恩吗?

或许,有些时候,那“既得利益集团”与“现今权力集团”的划分也是比较困难的,比如正在进行的房地产大佬任志强与央视关于土地增值税问题的互咬,该如何区分界定他们谁是“既得利益集团”,谁又是“现今权力集团”呢?没有权利撑腰,任志强哪来的底气斥央视“愚蠢”?如果有既得利益,央视为什么要拿胡、温时代的土地增值税问题说事儿?任志强们如果真偷漏税,受益者都会是谁呢?

但是,不论任志强们偷漏多少税,都与无权相争的“普通老百姓”一国没多少关系的。正因为只能做一个旁观者,石三生我很愿意看到任志强与央视互咬:谁让既得利益集团一直臭名昭著、为富不仁了呢?谁让央视“愚蠢”到依据一个当年为了几毛钱跟铁道部叫板的烂律师的推论冒然指责呢?说别的事,石三生我或许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但说到国务院颁布的《土地增值税条例》,尤其是任志强们拿地时有没有足额缴纳土地增值税问题,除了国税局,全世界恐怕只有石三生我一个人最有发言权了!

网上谣传,说任志强们正琢磨起诉央视。但愿这是真的。老百姓无份分享利益,看看热闹也好啊。当然,如果愚蠢的央视果真沦为被告,又梦想着打赢“既得利益集团”,而且还愿意废掉那个值几毛钱的律师并向普通老百姓推荐一下石三生其人其事,我愿意免费帮助愚蠢的央视一把。因为我手中,不但有潍坊市政府的证明,还有山东省检察院认定的铁证:可以证明国土部系统在出让国有土地时,视胡、温时代的《土地增值税条例》形同草纸、根本就不代征税的呀。




【石三生 20131126日星期二 05:48 梦之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