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二)

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二)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五十九

只是几天没上网,就惹来海外刘刚疯狂的想象----“为了质疑四根电警棍,石三生亲自体验四根电警棍!网络之奇魔,也真够令人大跌眼镜的。

更为奇魔的,还有刘刚意淫出来的因由,说什么中国警察最恨石三生这种自以为是的蠢人。石三生几乎每篇文章都要谈及潍坊市政府、法院、警察。如果潍坊市警察在以前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捉拿石三生的话,看了石三生这篇文章,我相信必定会有潍坊警察以莫须有的罪名将石三生捉拿归案,目的就是让他体验一下四根电警棍””

而比刘刚意淫的因果更匪夷所思的,则是他比瞎子算命还猛浪的“如果石三生在今后的一年时间里还没有尝到四根电警棍,我只能说石三生背后有更强的后台,就是特务无疑”了。

果然中国的警察最恨的是像“石三生这种自以为是的蠢人”,并且会报之以“四根电警棍”。真不知刘刚当年是因为什么理由进去的?难道也是因为他太“自以为是”、太“蠢”吗?

 诸如刘刚的“如果石三生在今后的一年时间里还没有尝到四根电警棍,我只能说石三生背后有更强的后台,就是特务无疑”的逻辑。乍看之下,就更是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个思维正常的数学博士推导出来的结果。

很显然,根据刘刚的逻辑,石三生我如果进去了,必然是因为太愚蠢。而如果没有进去,则必然因为是特务、因为太聪明。刘刚对人类的见解,还能更扯淡一些吗?就因为我不相信什么“四根电警棍”,就人格分裂到了两个极端---不是太愚蠢,就是太聪明吗?

真的是不明白刘刚到底是何居心?石三生我质疑高智晟,高智晟都只好一言不发。刘刚这是失的哪门子的心疯呢?就算你刘刚不是特务,你又哪里来的第三只眼、可以看到高智晟真的在里面受过“四肢电警棍”的酷刑呢?

竟然说石三生我是“特务”,刘刚你知道什么是颠倒黑白、知道什么是血口喷人、知道什么是常识、常理、常情吗?

还什么计算机、数学方面的双料奇才呢,竟然会相信香港的大佛开了光就不能被撞到的鬼话。果然大师们都如此神通广大,地球上怎么还会有保险公司这样的无聊的行业存在呢?都去请大师开开光、画个佛咒不就万事大吉了吗?

反正啊,石三生我觉得刘刚如果不是已经病入膏肓,就真的是在别有用心了。根据中国傻傻的古人们流传下来的经验之谈“淹死的、往往都是游泳好手”之理,自我吹嘘抓特务一抓一个准,并两次与美女特工结婚生孩子的刘刚,到底是什么人,大概也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有眼便能看清楚的吧?

除非,刘刚是真的像他的“对手”们说的那样----“精神病”了!


【石三生 2016720日星期三 05: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