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一个牧师与一个瞎子合谋的骗局


一个牧师与一个瞎子合谋的骗局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看到骆家辉大使在面对媒体时的窘迫样时,虽然有些于心不忍。但又很乐意看美国佬的笑话:谁让你们当初鬼迷心窍,捧一个臭瞎子的呢。及到看见曹长青先生也跳出来,拿陈光诚说事儿,对奥巴马政府妄加挞伐时。就觉得自己不能再无动于衷了,地球上果然有普世价值一说,也不能只有美国人懂,咱就会装糊涂不是?

说不得,看在骆家辉大使是个华裔的份上,石三生也要为黑总统奥巴马说句公道话了。说句实在的,在作此文之前,自己还是不愿意相信奥巴马政府是无辜的,是被蒙在鼓里,是被陈瞎子骗了的。但在浏览过“对华援助协会”的网站之后,大约看了几篇有关陈光诚的新闻之后,就想:或许奥巴马总统及克林顿国务卿还真是被人牵了驴。你想,为了一个陈瞎子,那傅希秋牧师居然能鼓动32名两党议员联名写信给总统,奥巴马岂有等闲视之、不敢相信的道理?

实际上,陈光诚此次胜利大逃亡事件,神经稍微正常一点儿的人们,都可以看见漏洞百出的破绽了。既然如此,难道那些CNN们,真的就如顾晓军先生所说---超级脑残了吗?我看未必,愿意继续为陈瞎子脑残的,不外两种人:一种是处于利益纠葛不得不支持下去的;一种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当初脑残,不得不继续装傻而已。

浏览傅希秋牧师的网站,发现他应该属于利益派,他和陈瞎子之间,应该属于合谋、同案犯一类。因为这个网站翻墙后打开异常困难,还总是断线,就只拿自己下载下来的其中一篇文章做分析。

这篇名为《已经看到中国光明的未来陈光诚和妻子袁伟静在录像中的谈话内容》的文,逻辑混乱到简直无法容忍。真搞不懂如此脑残的故事,傅希秋牧师是如何蛊惑了32位两党议员的心?不会也是金钱开路吧?

该文写作时间是2011211日,看语气,是在陈光诚出狱约十周左右。

在第一段录像中,陈光诚说:“那天出狱时,我被三辆车押送回家。前面一辆是由我们乡镇的派出所所长张昌果和分管政法的副书记张建在里面。我被我们间区的区长和指导员还有另外一个警官。我们坐在中间两层。后边是监狱派 的。何人?不详。但是他们始终在录像。我想他们就是想为了证明他们已经把我送还给家人了。避免将来承担什么责任。

一个瞎子,他是如何看的这么清楚的?连录像不录像都知道?

在第二段录像中,陈光诚说:“在这种情况下,我想他们想达到让民众封口、自惧的这种目的就会破产。那么前期所提到的绿坝,这就是他们想在人民的电脑上安装这么一种过滤器,那么在民众的 抗议声中破产了。”

陈光诚自己说从大监狱里出来,就进了小监狱,家中电话、网络全断掉,手机信号都被屏蔽,他是如何知道绿坝这种他在服刑期间才诞生的新玩意儿?

陈光诚还说:“你比如说,艾未未先生所组织的四川豆腐渣工程里的学生调查,上海大火的调 查,特别像邓玉娇案,还有周老虎案这种一系列的谎言都会被戳穿。那么现在需要我们去战胜恐惧,不断地努力,我想在这社会转型的关键时刻,很快就会进入到公 民社会的飞跃时期。所以,占用了恐惧,这说明我们的工作有了成效。”

陈光诚果然之前都在监狱中,这是一所什么样的监狱,没事就总是跟犯人宣讲一些社会阴暗面。艾大呆的豆腐渣工程调查,上海大火案调查,邓玉娇案,周老虎案等等,这不都是社会不稳定的因素吗?监狱教育犯人,就是用社会的阴暗面去说教?

在第四段录像中,陈光诚说:“这是我在监狱里写的控告检举申诉书,在关押期间,我曾约两千次找到司法机关,要求他们履行宪法第41条,对我这个案子展开彻查。约有288次正式通知到检查机关,这份申诉书也曾多次转给他们,但他们 给我的答复是,按照法律程序,转上去了。有没有答复,我们也不能去调查。其中我们还有跟检查院的26次面谈。”

陈光诚刑期是4年,服满刑期,也只有1460天,除掉双休日及节假日,司法机关工作日大约还有1000天。也就是说,陈瞎子服刑期间,每天要至少找到司法机关2次。这个“司法机关”是个啥机关?监狱里的还是监狱外的?

4年共208个星期,检察机关每星期要收到陈光诚的正式通知1.38次,烦不烦?

448个月,每两个月就要跟检察院面谈一次?谈什么呢?

通过这些数字,谁能相信陈光诚是在服刑?简直就是在监督司法机关、检查机关的工作吗!就算是司法机关的干部,也未必天天都能到机关一次吧?是人,就有个节假日、头疼脑热什么的吧?

在第五段录像中,陈光诚说:“这件事情也促使很多监狱的管理人员去想我们这个案子的前因后果,究竟孰是孰非?而且在跟监狱的交流情况后,对于这案子的前因后果,他们都有了非常清楚的了解。而且还掀起了一股买电脑热,他们都买电脑上网,然后了解中国民运,关于中国社会公正发展等一系列的信息。所以我觉得,这对中国社会发展,变化推动作用是很强的。”

监狱的管理者们会因为一个犯人兴起买电脑热?还去了解民运,要翻墙吗?这就推动了社会发展,做梦呢?

陈光诚还说:“这件事情起因是揭发计划生育。现在我还要告诉大家,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短暂地有所停息。但自从2008年底一直到现在,暴力计划生育有增无减,而且现在是有恃无恐,在全国各地依然存在株连,强恃,结扎等等。所以我希望朋友来不断揭露这种的暴行。”

我一直无法查到给陈瞎子带来巨大荣誉的临沂计生维权案,最终是个啥结果。好嘛,从陈瞎子嘴里,我们终于知道:///的维权的结果,就是让政府更疯狂、更肆无忌惮。而他自己,又是时代人物、又是人权大奖,俨然成了个国际级的英雄!

能将如此垃圾的一个人,忽悠成了白宫的座上宾,说傅希秋牧师是个骗子,超级骗子。难道会委屈了他吗?

看到《顾晓军最新闻:薄瓜瓜自编自演大本钟奖》,证实了自己当初的判断后。自己就坚信:对华援助协会也必然是个骗局,协会主席傅希秋也肯定是个大骗子!而陈瞎子也是个骗子,就更毫无疑问了。

【石三生 201254 延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