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星期六

平民需要顾晓军

平民需要顾晓军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四十四

有那么一种特殊的人,他们做糖不甜,做醋一定会酸;做好事难见成效,做坏事一定会教你有冤难伸、有苦无处诉。比如潍坊市政府、比如潍坊市国土局。还比如一些想给石三生我下饵的人们。

不屑说,他们-----就是那些权力罩体的高级骗子。

吾老友云“善良未必就会有好报”。诚如是也!我的母亲一生善良,却不得善终。石三生我打定了与世无争的人生算盘。却被潍坊市政府与不法之徒合伙折腾得家破人亡。就便到了现在,依然会有各类骗子投怀送抱:之前,是什么叙利亚的前高官寻求代保管巨额财产;如今,竟然又有人张口就是百万、千万的欲拉着我入伙了。

若是在从前、在没有认识顾晓军先生之前,我想,自己少不了要着了他们的道的。骗子们是如何精准地将诱饵定向、定人地予以投放的呢?奈何石三生我只敢浅尝辄止,却断不敢学顾晓军先生“食饵”。所以,骗子们到底只是江湖骗子,还是骗子的背后有权利笼罩。答案也就只有骗子们自知了。

如石三生这般落魄之人,尚且要引来若干骗子。那些手里有些退休金、有很多闲钱的人们又如何躲得过一个又一个变着花样的骗局呢?

你相信法律吗?

可、不正是“709”律师们携手当局与陈光诚、高智晟、艾未未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的维权骗局吗?律师与骗子,你相信谁呢?

你相信政府吗?

可、不正是潍坊市政府与国土局倒颠时空、帮着不法之徒伪造的《土地评估报告》与《国有土地转让合同》吗?政府与骗子,你该相信谁呢?

瞎了眼的老天爷也知道:不正是威海永鼎司法鉴定中心从潍坊中院的法官手中偷走了材料、伪造的笔迹鉴定吗?公正机构与骗子,你又该相信谁呢?

说句实话,以石三生我之前的经历,打死我都无法相信政府、法院也会是骗局中的一环啊!

当政府、法院、鉴定机构都沦为骗子的同道中人。善良的人们呵,我们又能怎么办呢?谁能把政府、把法院关进笼子里呢?

所以,与其事后悔青了肠子,莫如事前先学习一下顾晓军主义。从《一个弥天大骗局》开始,学会要小心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的权力。

如今想想,杨恒均杨国师当日把有冤难伸、平生对政治不感兴趣的石三生钦定为“中国少数搞政治的几个人之一”,这不也是欺骗吗?杨国师以此骗天下人、骗他的老领导们的目的何在呢?

若不是杨国师钦定,又怎么会有授命于中宣部的秘密警察把石三生诱骗去留下了案底呢?

谁能相信,堂堂中宣部的大人物们也会诱骗、也会构陷平民呢?

所以、所以啊,平民们就该多学习一下顾晓军先生的《大脑革命》,从“立体思维”开始,自然也会看穿诸如郭文贵之流的渲染的什么以爆料换取“中国真的法治”的骗局。郭文贵果然眼中有法治,那他自己不应该首先以身试法的吗?

但愿伟大的诺贝尔评委们能将诺贝尔和平奖的荣耀授予顾晓军先生,让“公正第一”之光洒遍全世界-----让善良的人们得到好报;让骗子们无处遁形。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93 星期二6: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