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巡视利剑》难学 支持中纪委不易

《巡视利剑》难学 支持中纪委不易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五十二

在新政反腐败五年,并首度公开已经取得了“压倒性”姿势之际,顾晓军先生写下了《石三生应学<巡视利剑>、支持中纪委》。

不言而喻,顾晓军先生是希望石三生我通过中央巡视组、通过向中纪委举报前潍坊市市长、市委书记,今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以求解决自己十年未决之困境的。

说实话,石三生我现在是不看电视、尤其是什么反腐败电视剧的。虽然偶尔也看看网友们关于反腐败题材的评论。那感觉,甚至都无法用隔靴搔痒来形容。

曾几何时,自己也抱着对《巡视利剑》、对中央巡视组的的满怀期望,以为将许立全的问题反映中央第四巡视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而且,那个中央第四巡视组的接待员言之凿凿地表示会在一个月内给答复。

结果如何呢?答复没有等来。看到的却是中央第四巡视对群众举报问题的“100%的办结率”。

100%的办结率”啊。为此,石三生我郁闷了许久。甚至,一度真的怀疑接待自己的、张文岳率领的中央第四巡视组,是一伙骗子了。

中央巡视不知猴年马月才一回。那么,顾晓军先生说的中纪委的网上举报,又怎么样呢?

自己曾经在中纪委网站上举报奎文法院立假案。举报的结果,就是按照中纪委网站上的指导,将问题举报到最高院。最高院将皮球踢给了山东高院、山东高院将皮球踢给了潍坊中院,最后,潍坊中院将皮球踢给了我举报的奎文法院。奎文法院一副院长将自己叫去,告诉我、他们没有立假案。

即便是个白痴、法盲,也能看出他们在弄虚作假啊!正如山东永鼎司法鉴定中心作伪、山东正诚房地产评估公司作伪一样,它们,又怎么会自己承认自己作伪呢?

奎文法院若不立假案,又怎么会尾随潍坊中院的超期审理进行判决呢?奎文法院不立假案,又怎么会知法犯法、违犯《典当管理办法》的规定呢?

通过中纪委网站、网上举报许立全,谈何容易呢?

只是“根据“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原则,请您按照被举报人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举报网站进行举报”,就够让老百姓找不到北了吧?

更别说,举报许立全的问题,就是他作为被告违法。而违法,就只能归口到法院。当日,石三生我向山东省委举报,他们也是以一句“涉法问题只能通过法律诉讼解决”一推了之啊!

记得,前外交部发言人姜瑜还说过什么“不要拿法律做挡箭牌”。她难道不知道,官家如许立全等,都是最善于拿法律做挡箭牌的吗?

法院葫芦僧判葫芦案。从区法院到山东高院,都不调查许立全及一干衙役们在案件中弄虚作假----伪造《土地评估报告》、伪造《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的事实。虽然判决石三生我赢了官司,但许立全们的违法行径,并没有受到法律丝毫的惩罚啊!

在中共治下,只要是涉诉的案子,还有谁来管呢?刘彦平大官人执政过的公安系统,就明确告知:除非法院授权,否则,你举报的虚假鉴定问题他们也没法受理。

不好笑吗?中纪委会“零容忍”到管党员喝酒、吃饭,却对许立全们公然践踏法律的行径漠然处之。

而若让石三生我效仿中纪委的什么“随手拍”,去拍人家许立全们喝酒吃饭、去打探人家贪腐的细节,可能吗?难道中纪委会公布许立全的住址与行踪吗?老百姓,谁能有郭文贵的本事呢?

石三生我唯一可以证明许立全们贪腐的,就是他们伪造土地转让价格、偷逃国家契税。而这,不又如那反贪局局长所说:“他们损害的是国家利益,与你无关”了吗?

所以,于已经取得了“压倒性”姿势的中纪委,石三生我还能说点什么呢?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914 星期四1:5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