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郭文贵大骂大帮忙之二

郭文贵大骂大帮忙之二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六十二

【关键词:顾晓军、任建平、逻辑、郭文贵、许立全】

一篇《郭文贵大骂大帮忙?》之后,引来推友任建平(毛毛)的驳斥,曰“小骂大帮忙!?那,大骂帮何忙?不骂帮何忙?小赞帮何忙?大赞帮何忙? 其实,其间并无逻辑必然! 客观,应究理性讲逻辑,那文化惯性依旧,乃中式的逻辑!铮铮然的,细究却是谬误!可见,无逻辑公式化泛用,极不妥!郭骂之论非在大小,此文之谬,错在逻辑演绎,看不见“政治娱乐化”的文化周期现象”。

石三生不懂逻辑,乃是世人皆知。小时跟着哥哥求学,直到初中毕业离开他。他的藏书中、我唯一没有读过的一本书,大概就是罗素的《逻辑知识》。而没读过的原因,则是因为刚偷着翻出那本书,就被哥哥撞见。他问我在看什么书?我随口回答“luo juan zhi shi”。结果,就把我那只知道严管而从不知道教育弟弟的老兄气得暴跳如雷。。。。。。

自那时后,石三生我就对“逻辑”二字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障碍。颇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之模样。如此,自然也就不能怪推友责怪自己的文章不通逻辑了。

当然了,我的文章本无逻辑。推友偏得往逻辑上扯,似乎也算不上个厚道。因为,若依照逻辑,“小骂大帮忙”无论成立与否,也都无法推导出“大骂帮何忙?”。既然从“小骂”到“大骂”是递进,从“大帮忙”到“大帮忙”自然也是递进。懂逻辑的任建平但知道“小”与“大”义反。难道会想当然地认为“小骂”也就是“大骂”的反义词了吗?

更不要说,那郭文贵与中共,原本就是双双都不可能讲什么逻辑了。

郭文贵若讲逻辑,他就不会“窝里反”;而中共若讲逻辑,石三生我也就用不着翻墙才能拥有照样会被封杀的言论自由了。

郭文贵若讲逻辑,十九大还能开吗?郭文贵若讲逻辑,又怎么可能让等待着上街的千万人偃旗息鼓,而只蛊惑了一个和尚为他裸奔呢?

中共若讲逻辑,就不会害怕被郭文贵爆料。中共若讲逻辑,那“零容忍”已经喊了五年,为什么对许立全为首的潍坊市政府亲手参与伪造证据这般古今罕见的腐败不闻不问呢?

在一个本无逻辑的时代,任建平先生此举显然是在吹毛求疵了。君难道不知:中国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已经用常识、常理、常情证明,连中共的鼻祖马克思都无逻辑可言吗?难道这世上,除了共产党自己梦呓,真的有人能从社会主义推导出共产主义是必然的吗?

更可叹的,既然任建平先生懂得什么是逻辑演绎,又怎么会总结出““政治娱乐化’的文化周期现象”的天方夜谭呢?政治果然都娱乐化了。那里还需要什么逻辑呀?世人用脚指头都看得出来,中国的娱乐,是最无逻辑可言的,不是吗?

既然中国的娱乐没有逻辑可言。说“政治娱乐化”存在周期不同样是乱弹琴吗?中共建国不过几十年,任建平先生所谓的“周期”是多少年一轮回的呢?除了本“周期”郭文贵,其他的每个“周期”,也有过郭文贵一般的代表符号吗?

任建平先生果然能从郭文贵满口瞎话中发现逻辑。何不先让郭文贵回应一下石三生我的《借海航十个亿,与郭文贵对赌》?

瞎子陈光诚肯定看不见,就郭文贵爆料事件,大陆最敢评说的,除了顾晓军先生,可就数石三生我了。连陆东先生都赞叹石三生“反炒到位”。为什么偏偏郭文贵看不见?日日健身的郭文贵,也患有选择性失盲吗?

郭文贵与中共,果然已经是正、反两极,为何他们的反应却是如此貌离神合呢?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930 星期六8: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