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陈平福颠覆案的破腚


陈光福颠覆案的破腚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十八

政府,真的是牛逼的太久、已经无所在乎了。甚至于连造假这种正常的人民都会感到不好意思的事儿,也是信手拈来、心无旁骛了。

就拿石三生与潍坊市政府许立全等一干党政衙门的官司来说,那国土局当日地籍科的科长、后来的什么党的书记,也是当庭就能睁眼说瞎话,连基本的常识都不在乎了:石三生如果不能亲自办理土地转让登记,就必然有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代办(///的们也许是百密一疏,竟忘记了伪造这证据);既然国土局的狗眼看到了我亲自到场办理,那名章我缺心眼愿意自己再伪造一个。签名呢?我他马的好歹也是做过机关干部、当过“大老板”(别人的阿谀)的人。难道连个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还让个///(那签名到底是那个天打五雷轰的混帐王八蛋代我签的?不会就是党书记吧)的代我签署文书?撒谎都不带这样不要脸不顾常识的不是。草泥马谁办事自己有名章不用再伪造一个备份的随身携带,还随便找个陌生人替自己签名?这慌编的也太脑残了!

真是丢死人了啊,伟大的政府伟大的党书记。就算这世上没有天理,还应该有常理、有廉耻吧?真是怀疑,就你们这么弱智加脑残还没有廉耻,是如何混进党内、还升官发财的?

好,又是一段题外话,目的却不过是把自己做了照妖镜,照出这世间的真真假假来。石三生说过自己已经成为了这个社会文明与否的一个标杆,当非大言不惭。从钱云会、陈瞎子、李旺阳、一直到现在的陈光福,以石三生为标杆衡量过去,真假立辨、从未失准。党的诡计之所以屡屡不能得逞。党啊!你真的是亏心事做的太多了!

说实话,陈光福一案,自己本来是懒得管的。尤其是在自己将要与无耻的潍坊市政府对簿山东高院之时。如果你们别构陷顾晓军先生的“顾粉团”,别伪造石三生与垃圾媒体人聊天并转发文章的记录。你们为何要偏要把我牵涉进去呢?党的市委书记已经害死了我的老娘,你们还觉得伤天害理的不够吗?

既然你们不仁,也就难怪我继续揭穿你们小儿科的把戏了!今,就拿陈光福颠覆案的一、二破腚来提醒无知的世人应该如何奉献自己的爱心与良知。

据公开的兰州检察院的公诉书,陈光福是2012627日被公安局监视居住的。如此一个狂热的反共分子,为何当时还悠哉游哉地胡乱转发文章,没有大喊大叫呢?

随便翻了一下陈光福的博客,他说自己在201231日因涉嫌颠覆遭到警察传唤。结果因他险些犯心脏病逃脱了法律的制裁。陈光福一面对警察的人道主义大加赞赏的同时,还说:“可这次是要带我走,心里不免有点紧张害怕。我知道我这条命来之不易,我也活得很难,生命对于我来说很脆弱。我还想活着,越是想活命越是害怕,越害怕越紧张,就这样心脏病发作了,幸亏办案人员带我去医院,不然就杯具了。” 可笑的,是陈光福弱不禁风到连公安的传唤都接受不了。却经历过“走投无路的我在大街上拉小提琴谋生,政府认为是丢了和谐社会的面子,让救助站的一伙畜生把我像垃圾一样扔进铁笼囚车百般凌辱。”

读者们是否觉得这陈光福逃避法律的理由很荒唐呢?如此一个胆小如鼠之辈,还能写出那34篇煽动颠覆政权的文章来?那心脏病也是想犯就能犯的?

2011720日博文,陈光福说:“2011年初,我好不容易通过朋友关系找到了一份工作,背井离乡千里迢迢南下云南打工,上班才两天就被公安跨省遣返。一个失业者本来就没有收入,打工的目 的就是挣钱养活自己,就是为了减轻家庭负担。结果不但没有挣到钱,反而损失了上千元的路途费!不知是那个畜生砸了我的饭碗,我找谁说理!”

201131日的博文中,陈光福说:“我的校长朋友是个正直人,他无法按警方的要求撒谎,他对警方表明那个说法他实在说不出口,最后当地警方同意了他把真相告诉我,而且要求他尽量人性化地处理这件事,让他亲自送我上火车。”

通过这前后矛盾的两段话,说明了什么呢?说明陈光福在撒谎:没有什么“公安跨省遣返”,是他的朋友“遣返”了他;他当然知道是公安砸了他的饭碗,却又说不知是那个畜生砸了他的饭碗。

为什么陈光福的嘴里会如此前后不达、驴唇不对马嘴?只有一个原因,他在撒谎!陈光福,不过是又一个陈瞎子而已。

【石三生 201298日星期六 07:05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