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感谢中宣部制止了我的犯罪企图


感谢中宣部制止了我的犯罪企图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十六

活了半辈子,一直都努力告诫自己,要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可实际上,很多人觉得石三生并非是个知道感恩的人。为什么呢?

无知的世人啊,如果有朝一日你与石三生相逢、并曾经施舍过一言或一行,请一定大声地、最好用白纸黑字告诉我:老子帮助了你小子,你要知道感恩呀!也惟其如此,才会让石三生幡然悔悟,牢记住了您的大恩大德。如果此后我没有能力挖一口井回报,一定会为您向上帝祈福,如果这世间真他马的有上帝的话。

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呢?都像雷锋个混球做好事不留名。万一您有个三长两短,那得浪费多少国家公共资源去深挖洞您做的好事啊!做好事、助人为乐,当然要施恩图报,至少要让被施舍者知道您是在做好事不是?比如我有一天老的过不了马路了。您狭路相逢不期邂逅,想背我过去。您一定要说:“老大爷,我要对您做好事了”。您如果不说,我还以为您是个土匪,要打劫我老人家呢。是不是这么个理儿?

以上,就是石三生大师我今天浏览海内外新闻的感触,因为感触太深、恨不能倚马立就,写一篇妙文来表达自己对那些有施恩却从不知留名、尤其是中宣部大人表达一下自己的万分感激了。

这个开启了石三生感恩之心重大新闻,就是忽如一夜北风吹的甘肃人陈平福因言获罪,将被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到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新闻。将心比心:你看中宣部任由陈平福在各大主流网站包括网易、百度、搜狐、时光网、新浪、天涯等著名网站发布攻击社会主义的诽谤文、甚至还推荐。结果就是那陈平福如今被检察院公诉,眼看就要锒铛入狱了。

而中宣部对石三生大师我的文章,却是管制到了半死半不活的地步,有的网站如几乎没什么人看的法律博客、有人看的博客日报、包括影响很大的博联社等,干脆就对石三生树起来贤人免进的招牌(博联社今天才树)。若非是中宣部大人如此不遗余力地把关,那些有犯罪嫌疑的文章还不得成了检察院的呈堂证供啊!被阉了、发表不了,就没有丁点儿影响力。检察院就抓不到石三生我的犯罪把柄不是?

想到此,石三生我由衷地想喊一声:中宣部大人,你真是比我的亲爹爹还要亲啊!

怎么能不亲昵?别说我爹他已经去了阴曹地府,他就是活着,认识的大字不满一箩筐,他想管我也管不了不是。

看到被检察院公诉的陈平福,一直到94日晚上还在发文章。石三生的大脑简直是要锈住了:一个准罪犯,还能如此逍遥。兰州人民检察院怎么好像是在与陈平福打民事官司啊!总不至于说一党制下,那兰州的人权已经发达到允许“罪犯”可大街上溜达吧?这陈犯罪也太不可思议了!

看检察院与罪犯陈平福这么信任有加,是否像是在游戏呢?好家伙,只是陈平福在新浪公开的起诉书一文后,评论就有九百多。简直像是新浪在号召网民集体公诉检察院了!难道,是新浪吃错了药?网络白社会也会想妨碍司法公正?为网民追讨宪法赋予的“言论自由”了?

如果不是新浪吃错了药,难道是石三生傻了不成?总感觉这陈平福他冒出来的太蹊跷、太突兀。到底是哪儿不对劲儿呢?检察院的起诉书落款是82日,陈平福为何直到829日才嚷嚷呢?这么巧?830日,就发生了“顾粉团政治冤案”。这算是陈平福为顾粉团打前站呢?还是“顾粉团政治冤案”一旦收网、将效仿兰州中院的判例?总不能说他们之间毫无瓜葛吧?

怪不得,顾晓军先生要说此番针对QQ群的钓鱼、构陷是一个政治大冤案呢。竟然都搞起了如此声势浩大的彩排。如果不出意外,那“还在部里”的不见过要求顾粉团广为转发一个月的文章,应该与陈平福的诽谤文有异曲同工之妙吧?幸好被顾先生识破、疾呼被强奸了。不然,只是这散布谣言一项罪名,就让顾粉团吃不了兜着走吧。

想到此,对中宣部大人的感激有陡然增添了十二万分。中宣部的封杀,实在是挽救了顾晓军先生挽救了石三生挽救了所有顾门弟子啊(顾粉团政治冤案事发QQ群,聊天是“公共安全”的范畴,应该不归中宣部管辖吧)!

善良的人们啊,你们看,中宣部对我等这样好。以比挽救失足少女还广阔的爱心制止了顾门弟子走向“犯罪”的歧途。就算是亲爹,也不过如此了。

当然,如果中宣部大人能再伸出援手、制止某领导利用QQ群构陷善良的人们。那就真与阴谋无关、堪与伟大相媲美了。

【石三生 201296日星期四 22:34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