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人们为何都热爱骗子


为何人们都热爱骗子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十一

好像很多史料、今料里,都说中国人很聪明。比如我们有四大发明,美国的政界、商界、科技领域中有多少华侨华裔等等。但石三生却注意到了一个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很多、很多中国人,常常无法识破一个简单的骗局。尽管那些骗局的设计已经到了脑残的地步。

如今闹得鸡飞狗跳的兰州无业流民陈平福被公诉案,其实就是一个很脑残的骗局。到底哪些纷纷支持陈平福的人们是真的智障呢?还是别有所图?颜昌海看起来很有智慧的一个人,已经是名列影响中国的百名博主之首了,为何甘愿做一个骗粉、为一个骗子声嘶力竭?

你瞧,只是陈平福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一个“教师”,这就是骗术。正如同临沂东师古的陈瞎子喜欢把“律师”作为自己的符号一样,都是冒牌货。人一旦不再从事一种职业,就不应该还到处宣称自己依旧拥有当初的头衔。石三生也曾经在机关工作十多年,难道现在还可以说自己是个“干部”吗?这不很显然是欺诈、是在骗人吗?现实中,有多少骗子都是冒充国家干部把人骗?

我看到很多人在声援中,都口口声声说陈平福是一个教师,就如何如何。这是因为善良的人们觉得自己被一个拥有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头衔的骗子骗了也心理平衡的缘故吗?

陈光福颠覆案的破腚,其实自己在看到他的新浪博客点击率时,就已经明了。莫说以当今有关部门的管控水平,除非是故意纵容,否则你就是真想反党、反社会,文章都绝无可能在网络上发表。就算新浪们集体大意,漏网了陈平福这么一条大鱼。有没有人们注意到:那些“颠覆”文章,很多都是陈平福的转载。兰州检察院在公诉中,丝毫没有提及那些原作者该承担什么刑事责任!这就好比一个强奸犯,强奸的无罪,目击者却被判了刑。法治中国,这法律荒唐的也太没谱了吧?

陈平福颠覆案,不但设计者缺心眼儿,就是陈平福自己,嘴里也几乎全都是明目张胆地欺骗。他于2012412日发表在1510上的《幸亏办案人员带我去医院,不然就悲剧了》一文,就是破腚百出:

陈平福写到:“201231日警方来我家,要我跟他们走一趟。涉嫌颠覆,依法传唤,这毕竟不是开玩笑的小事,我不由自主地 感到有些恐慌。我告诉办案人员:我不能跟你们走,我有心脏病,这会儿感到很不舒服。

在此文附着的照片上,很清楚显示传唤时间是2012030814时。依据是《刑诉法》第92条。很显然,31日,很可能只是警察上门送达传唤通知。何来的“我不能跟你们走”?刑诉法92条说的很明确:“对于不需要逮捕、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传唤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县内的指定地点或者到他的住处进行讯问,但是应当出示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安机关的证明文件。传唤、拘传持续的时间最长不得超过十二小时。不得以连续传唤、拘传的形式变相拘禁犯罪嫌疑人。”如果警察31日就要带走陈平福,这不成违法传唤了吗?难道警察是想传唤之前先拘留陈平福7天?这一段刑传编造的是不是超级脑残呢!
观陈平福颠覆案,兰州中院的判决结果如何虽然还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有关方导演的一出如同陈瞎子胜利大逃亡一般的蹩脚戏。从其发生的时间巧合(829日,陈平福颠覆案爆出;830日发生构陷顾粉团的政治冤案;831日发生北风编造石三生转发案)来看,其目的不外乎顾晓军先生所说:“一、以假案与真实的“顾粉团8.30政治大冤案”抢镜头,让人不去注意“顾粉大冤案”。二、就是石三生说得意思:做实一个发贴可以定“煽动罪”,作为样本,以恐吓民众。其意思,与艾大呆、陈瞎碧等,是同一个意思。三、转移人们对某会议及会议前戏与某案件及发展的关注。其实,我早就说过了“不谈”。海外在谈,我都不看。为什么?水平太臭!看了,难免要教育他们。”

当然,还应该包括顾晓军先生之前所说:冲刺2012年诺贝尔和平奖。从此番动员的声援陈平福阵容来看,这应该是个一箭七八十来雕的好戏。

【石三生 2012910日星期一 05:26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