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三代表诅咒我生孩子没屁股


“三代表”诅咒我生小孩子没屁股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十二

在顾晓军先生的QQ---“顾粉团”出事后。石三生的确有些麻木,甚至还为自己没有加入“顾粉团”暗自庆幸,正如顾先生所言、有些沾沾自喜,但却并非是因为被什么北风攻击的缘故。

若以北风那等脑残的对话就能让自己欣喜,实在是吾师误会了。若论名声,早在博客中国时被百度李彦宏连续几次推到百度搜索首页上时,就已经对自己的“文采”有了相当的自信。而更早之前,《杂文选刊》的编辑通知自己文章被选中,只等总编点头了(后来当然是虚惊一场)。也让自己知道如果中国真的有言论自由,我石三生也可以靠写写杂文混口饭吃了。更有秘密警察声称是奉了中宣部的指令弄去警局备案的典故,问中国享受如此待遇者能有几人?只是从来没有想到:中国的社会现实竟是如此不堪,如此人妖颠倒、是非再没了公论。

当然,石三生“麻木”的原因,还在于自己没有莅临现场,就没有顾先生那般迫切的感受吧?直到顾先生的《“顾粉团”830冤案关键证据》出来后,自己才知道这“冤案”中,还有与石三生攸关的聊天记录:“【不见过】发之前我还有请求,老师和三生兄暂不要转,更不能评。原因,你看就知道了。就当不知道。其他人也暂不评,不跟贴,只转。等一个月后流传足够广再说。”

作为顾门弟子,最基本的常识就是该知道顾先生轻易不转文。石三生更是一向只评论不转载,甚至连顾师的妙文都不转。不见过的请求,不明显是在欲擒故纵吗?谁不知道当今中国,好歹这时评不管钳制的多死,还不至于触犯到“颠覆”罪。而“转发”,却一向是党赖以治人以罪的杀手锏:福建三网友案是;冉云飞的颠覆嫌疑,不也据说是转发了什么“茉莉花”的帖子吗?不见过请求“顾粉”只转发不评论,这不明显是在为党制造冤案提供证据吗。

830日,不见过要求顾粉广泛转发文章,还特别要求石三生不能评论。次日,温云超就自编自导了石三生与之聊天的记录,内容恰好就是说明石三生转发了一个叫做“陈益中”的人的文章。草!这温云超和不见过也太有默契了吧?就凭我石三生大师妙笔如花,还会死乞白赖地去转发别人的文章?这分明就是一个局吗!今,我也破破例,全文引用一下温北风的烂文:

2012-8-31(已编辑)  -  公开
有人加我skype,然后说有重要文件发给我,一检测,木马病毒!
[HKT
下午53106] 三生有幸: 你好,我是山东网络反腐败总督石三生
2012
831日星期五
[HKT
上午112109] 三生有幸: 我与十八大共进退 石三生
[HKT
上午112237] 北风: skype 只说与我有关的事情,其他信息不要发给我。不聊天。
[HKT
上午112254] 三生有幸:
[HKT
上午112309] 三生有幸: 你知道陈益中吗
[HKT
上午112317] 三生有幸: 有一篇关于他的文章
[HKT
上午112325] 三生有幸: 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
[HKT
上午112407] 北风: 发我邮箱 wenyunchao@gmail.com
[HKT
上午112429] 三生有幸:
[HKT
上午114435] 北风: 你未免也太傻逼了,这种雕虫小技能让我中招?真是弱智。
[HKT
上午114536] 北风: 你做这肮脏事,不怕生小孩子没屁股吗?
[HKT
上午114540] 北风: 狗!
[HKT
上午114557] 北风: 研究好ubuntu下的木马再来找我吧。

党啊党,你说你丢人不丢人?借如此不堪的小人之口诅咒石三生。我石三生是侮辱了党还是亏待过党?几十年,党只在我读中专时每月资助了几块钱。可我后来做生意,那百多万的税金还不够连本代利一起还清的吗?就算按党规定的高利贷是银行的同期利率的四倍算,三年资助的学费也不过几百钱,利滚利,能滚到多少?谁给共产党干活不混套房子,党可给过我片瓦?不但不给,如今是党的政府要串通无赖一起霸占了。

虽然总算是明白了从不见过的《听爷爷讲故事》到温云超的脑残文,都是此番“顾粉团政治冤案”的一部分。但对党如此处心积虑地栽赃陷害的目的仍然心存疑惑,自博客中国再次封杀了“顾晓军主义”,顾先生行文果然收敛了很多:不谈十八大、不谈薄熙来。如此,为什么还要加害呢?如果所猜不差,这应该是早先的“七常委”名单开始应验、发酵的缘故吧?

如今,针锋相对的各派已经认可了顾先生的“97”。接下来,这7人名单,真的会被顾先生猜中,而且连排列顺序都一样吗?

党啊党,我石三生这辈子是不打算再“生小孩子”了。就麻烦党把这诅咒的话儿收回去、另作他用吧?如此绝户的妙语,石三生也无福消受不是?

或者,党也给俺配个小三。俺就试试看、能否生出来个“没屁股”的小孩子?

【石三生 201294日星期二 14:44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