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麦田恼羞成怒 韩寒杀气腾腾


麦田恼羞成怒  韩寒杀气腾腾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这他爷爷的算个啥世道呢?李敖、韩寒吹牛逼。世人都蛆一样地阿谀奉承。石三生不过说了句“天下灭韩者,唯石三生耳”。立刻就刀光剑影,连性命都堪忧了!

吹吹牛而已。当事人都没说什么?旁观者还动了肝火。

在雅典学园,就是当年的法天下,有一叫“首席旁听生”者,昨日在《方方思维很方 洪晃挺韩荒唐》一文后,连发数篇长跟贴。看到第一帖时,自己忍不住回了一个。回完忽然想起顾晓军个老东西的话:乱回什么帖!惹出麻烦来了不是?吓得赶紧住了手,任由他一个人在那里罗嗦。

万一,万一这首席旁听生真是个像那傻逼“秋云”一样的主儿。自己岂不是又要被人密告挨收拾?想那秋云当日指鹿为马,才多大个事儿啊!不就是她认为民评官是个“组织”吗?///的但凡识两个字,就自然该看懂顾晓军先生发的那个倡议书。组织,组织你爷爷个头啊!还以为这是大宋朝,还有座梁山泊。还以为这是民国,想怎么造反就怎么造反呢?怪不得老顾要大骂那“秋云”是傻逼、死逼了!

自那以后啊,还真是一朝被人咬,十年怕狗叫。某作文全仗了笔下三分文采,胸中七分豪情。自知不学乏术,行文难免有昏头昏脑之处。让不知好歹之人喷喷粪,实在是情理之中。最怕像傻逼“秋云”那种满脸真诚,一副要问出个海枯石烂的跟贴了。也是,某的杂文虽然写的次了点儿,观点可都是从来不含糊。还有啥必要一一答复“那些”偏偏要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跟贴的人们呢?又不是塔玛的学术论文答辩。像人家刘菊花似的,为了一张研究生文凭。

当然了,凭石三生的直觉,这“首席旁听生”不像个傻逼秋云那么心怀叵测的奸邪女人。但是呢,看到213hzt朋友的跟贴后,又有些疑神疑鬼。莫非,这旁听生还真的是在那儿给俺掘坑不成?

是与不是,也学那肘子体,来个“立此为证”吧。首席旁听生既然是如此有成人之美。想必不会怪罪石三生将这些对话公开的吧?

【首席旁听生】
首席旁听生 评论:如果韩寒一天倒到很惨的地步(这可能要许多年以后),也懂得了人世间的大小道理,但他还有不服气的地方。。我想象,那天他厌世了,但翻开往事一看,很多人他都能原谅,因为想想责任在自己。

   
看到您这句话石三生既然敢开口吹嘘自己是天下唯一能灭韩者。自是不会只为图谋一个浪得虚名。再翻您那些文。。发现这世界最能起哄的是您。。我估计他甚至有杀了您的心,而不会怪方舟子什么。

   
如果我说的有道理,建议石三生先生把您在网络里的倒韩文全部删掉。。看看这个世界没有您,地球转不转,您对韩方事件发展到现在没有构成分毫影响。 方舟子那里有笔很长很细的帐。

『石三生』

不觉得自己很矛盾吗?一面说那韩氏杀了石三生的心都有;一面又说某的文章无济于事。您的大脑是如何运转的?他当然不会怪罪方舟子。岂用汝说!

【首席旁听生】
现在不会!!!韩寒这些年赚有一两千万。。我想是若干年以后。一切都成烟云时。。但他从此心里不会放下,自然也要想自己与这个社会都哪里错了。他会批判自己,原谅社会。

   
我怕到了那天,他唯独不能原谅的是您! 这只是一种小概率的可能,本身您的文也没什么意义,我想,为什么您要为自己惹来无谓的血光之灾——您说呢?三生大兄弟。

以下为首席旁听生一个人的对白:

首席旁听生2012-03-02 17:19:40 

三生大兄弟,刚才我在网络随便一看一问,这消息就准确。您想想自己这段文字写得是不是要冒汗:“石三生既然敢开口吹嘘自己是天下唯一能灭韩者。自是不会只为图谋一个浪得虚名。

 
看我几乎天天在网上,但麦田反韩寒,我知道的时候,方舟子都介入了。麦田退出时,我就说麦田这人肯定不会胡来,靠分析他的能力与影响力是打不住韩寒的” ——怪物老师就不信,就说麦田是递投名状,我说绝对不可能。。因为这人过去我俩谈过正经事,这人虽然理想主义色彩比较浓郁,但办事非常靠谱。。

 
这是一段别人提供的网上消息:

 
“你 们看昨晚0点前后麦田发的微博,暗示韩仁均对其进行了金钱收买,并点出韩仁均的微博马甲:@旧时词牌这个@旧时词牌也在昨晚半夜2点左右诡异的将一 "黄金棺材"图片置顶另麦田还点出了赵长天与其子也参与了代笔.正是在老方点出代笔者年龄大韩寒5岁之后,韩方突然异常活跃.我觉得我们已经到达了 真相前夜.”

首席旁听生2012-03-02 17:41:13

其实三生大兄弟的文采还是有一些。。我给您提供一个素材,让您在雅典炒一下,我免费捧捧您场,让您一举成名!。。。但有个前提,您的这个博客那些里倒歪斜的博文,自己删一删。。

    
这事我直接告诉您,您自己联系,她会非常愿意告诉您详情。。

    
我告诉您个方法,必须按我的做:当事人跟您说的,不一定是事实。您不能超过当事人跟您的范围去发挥。。而更要去用自己的头脑分析她说的。。。我看看您的水平能到什么程度,您在这个法律博客网里,有多少法律知识装在脑子里——方舟子分析韩寒的案例就是您的教材。

    
事我跟当事人从没联系过,我问过官方的朋友,大致有这事,现在细节不太清楚。。。这事发生在我根据地,三生大兄弟!!基本没问题。 这事略有风险,但不 大,您只要不造谣与恶意攻击,就没事。。。过几天,我老家的朋友告诉我内幕了,我再告诉您。。。您放心,    只要您会玩,记者保管追着您采访,您千万别忘了, 管他们要采访与信息费。。价码到时候我给您定。。我这人,就是仗义,一分不要。。我就想改造您这个闲人,把您改造成为利于社会发展的贤达!!

    
这事已经顶起来了,这两条微博是我发的:

    
一下!//@哈尔滨的丑事黑龙江省政府必须站出来蹬清.1案件什么原因审了13.2为什么04年扣押了执行款不给当事人结案.而且钱又不见了.3 为什么执行员抽走了案卷的的所有扣押凭明.4当事上访这么长时间黑龙官方什么原因不给答复.5黑龙江信访学校是怎么回事?
 
◆◆ @张颖慧实名举报  小姑娘我拼死为我父亲讨回十三年的冤情,让网友缅们看一看这位害群只马吧,哈尔滨市人民决不允许这个贪官在欺在百姑了,,,,,,[他是人还是鬼]人民自有公道;李少波这个院长与律师相互勾结坑害百姓 http://t.cn/S20t2N

 
 @平安黑龙江 最大的,请转告黑一号首长:这事网上已顶起!马上答复!我家乡哈河松,在京十年。跟当事人不认识。//@张颖慧实名举报: (恳请大家 帮顶起来)上联:说真话.办实事.一身正气.下联:不枉法.不受贿.两袖清风.横批:办不到(哈尔滨市法院李少波感言):都来关怀我一下好吗?

首席旁听生2012-03-02 17:54:43

只要三生大兄弟有这个能力,您丝毫不要怕抓您,抓您给我也抓起来了,要判比您判得多,我要再松口,把我老家的哥们也抓起来了,人家国家机关正式工作。。跟这事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就是帮忙!

首席旁听生2012-03-02 18:11:23

就是咱俩都抓起来了。。我预先跟您定个合同:让我家属送两份份饭,到咱俩出狱为止——东北人的仗义也就这样了。您就不能再怪我什么了。

 
三生大兄弟,是男人吗? 敢雄起吗? 这点屁事。

网友213hzt今晨回帖2012-03-02 22:25:32

   “理不过众气死人有听过这类话吗?首席旁听生!

我估计他甚至有杀了您的心,而不会怪方舟子什么。”——这是你的想法还是他人的意愿,你这不是恐吓吗?你还有法律意识吗,还说自己什么学生,这不是土匪说的话吗?
看看这个世界没有您,地球转不转,毛万岁曾说过没谁地球也转的,现在毛不在了,地球还不是转得好好好的``

事我跟当事人从没联系过,我问过官方的朋友,大致有这事,现在细节不太清楚。。。这事发生在我根据地,三生大兄弟!!基本没问题。 这事略有风险,但不 大,您只要不造谣与恶意攻击,就没事。。。过几天,我老家的朋友告诉我内幕了,我再告诉您。。。您放心,只要您会玩,记者保管追着您采访,您千万别忘了, 管他们要采访与信息费。。价码到时候我给您定。。我这人,就是仗义,一分不要。。我就想改造您这个闲人,把您改造成为利于社会发展的贤达!!”——你这不 是威胁利诱吗?
我告诉您个方法,必须按我的做”——我说你是谁呀?

最后问你——“觉得牛逼和拉风的话,这个星期六星期天是个机会!
        
反坦克壕挖好了吗?去干吧!瓦希里同志。你这是什么意思?想杀人吗?
=========================================================

以上既是在《方方思维很方 洪晃挺韩荒唐》后的全部跟贴。

说心里话,看到网友213hzt的跟贴,感觉他有些反应过激了。还啥反坦克壕、瓦西里同志啥的。也说不定人家“首席旁听生”真是看石三生日子过的可怜,要送一注小小的财宝让俺发达一下呢。

不管怎么样吧。“首席旁听生”同志,某最近是被官府蹂躏的落魄了一些,眼睛里已经是他爷爷的看不得什么金子银子。一看到人家掏钱包,就恨不得///的立刻神经紊乱,把钱包扔掉好让俺捡。一看到人家灯红酒绿中吃吃喝喝,某的哈喇子就流个不停。但正所谓穷人爱财,也要取之有道。活到这个岁数了,不为自己有时也要为家人考虑一下。有时就算明知道那真的是“一截油条”(见顾晓军作品《诱捕》),没有夹子。到底是胆儿比老鼠还小,宁肯勒紧了裤腰带,也不肯去吃那“一截油条”了。

所以啊,旁听生同志。就别怪石三生不识抬举了。如今的雅典学园最多不过百十个点击率,能成啥名儿呢?就算一人肯施舍十元八块的,又顶得了啥事儿呢?更何况石三生如今未老先衰,对英雄救美之事,早已看得不十分的重了。再也不比往日在博客中国红得发紫之时,有求必应,一身是胆。即便是那时,俺明知那山寺仙妖是顾友,也还是让她把那“第一手资料”都公开了才敢写文章的。石三生作文,讲究的是与众不同的观点。并非是独门左道的第一手资料。某向来对那些神神秘秘的事情是不感兴趣的。

再说了,论啥秘密第一手资料啥的,还有谁能比俺知道的更惊心动魄呢?老娘都被吓死了!还有比这更见不得人的事儿吗?

就算那韩寒真的动了杀机,又有啥好怕的呢?人无非一条命。白静还会武呢,不也受不了那周成海三刀?如果那韩寒果然是个男人,想必他不会下流到搞暗杀,怎么着,也得来个公开决斗啥的吧?光天化日之下,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既然首席旁听生同志看起来是个与麦田、韩寒都有染的人。虽然咱国家法律不济,到底也有些劳什子的框框在那里摆着。建议旁听生还是劝“韩爷”要杀人之前,先到有关部门办一个杀人执照。我与那韩小子在上面签字画押,生死由命。也免得牵连了你旁听生这样牵线搭桥的好人。

石某的文章不会自己删的。除非有人肯出钱买。再强调一次:石三生绝不像顾晓军个老东西,啥事非得上台面。俺不在乎啥死后的名声,更不在意啥活着时还要脸要皮。任何人只要看好了某的文章,都可以谈价格。对有那不愿出头露面的,某也肯接受中间人撮合。佣金百分之十。由买家承担。望诸君广而告之。

好了,就写到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