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猜猜是谁阻止了朝鲜美女的演出?

猜猜是谁阻止了朝鲜美女的演出?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百一十

大国外交、看来有时也如同儿戏。这不,大朝鲜牡丹峰与国功勋国家合唱团原定于双十二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取消了。

不演就不演,反正石三生我他爷爷的也没有眼福。只是可怜了李吉明们,痛失了一次史上最近距离意淫的天赐良机。

或者,是有关方突然担心李吉明们会破坏国家大剧院的设施?瞧,顾晓军先生老不正经到都能在石头女人的身体上钻出来一个洞。那大剧院的座椅,想必不会比石头还硬吧?

好玩,有趣。虽然演与不演,反正石三生我他爷爷的也没有眼福。

看到外媒在瞎猜:有的、猜什么朝鲜美女不满首都狗仔队的骚扰啦;也有的、猜什么金正恩的核弹了;还有的、猜因为金正恩的前女友啦,等等。甚至,还有猜什么大朝鲜国两美女叛逃的!

石三生我虽然笨,但有时也好猜迷。猜的精妙不容易;猜的没谱还不简单?看到人家乱猜,忍不住也想掺和掺和。

我猜,一、可能是因为“初中生的法学博士”不高兴了!

为什么呢?因为顾晓军先生的“一盘很大很大的棋”、泄露了弈者们的棋路。

但凡下棋,都不喜欢旁人多嘴多舌。偶然被旁人猜中了一步、继续下也不算太无趣。可若是步步都被猜中,这棋还怎么下?赢了的、没什么光彩,因为是旁观者指点有方;输了的、也会不服气。

有本事,就别请外援呀。是不?

我猜,二、可能是少将军级待遇的宋祖英宋团长不高兴了!

为什么呢?因为石三生大师我在“金将军真会玩:美女、核弹两不误”中,赞美大朝鲜国的牡丹峰美女“代表着专制社会主义最高水准”。别说宋少将原本就是大陆第一的唱歌高手了。就算宋少将愿意认第二,也轮不到朝鲜国美女做第一不是?

我猜,三、可能是国家大剧院考虑到设施的安全问题了!

当然,说担心李吉明们会干坏大剧院的座椅,有些扯淡。尽管毛左们看戏,也常常激动到如看白毛女那般、当场就要枪毙了黄世仁个够日的。但旧事重提的克拉玛依那场大火,却真的是令人毛骨悚然啊。

不怕一万,最怕万一。是不?

我猜,四、可能是朝鲜美女不满中方以新版人民币支付出场费了!

那新版百元人民币,问世就伴随着诸多可疑,一会儿毛伟人的痣不见了;一会儿被数钱机拒认了等等。所以,当牡丹峰美女们看到李吉明等纷纷用百元人民购票时,误以为那是假币,担心拿了假钞回去没法向金正恩大将军交差,就罢演了。

我猜,五、可能是牡丹峰美女们觉得国家大剧院里观众太少了!

中朝两方千算计、万算计,竟忘了算计上马云、刘强东们主演的双十二狂欢节了。李吉明们有的忙着去参加邓亚萍邓大娘邓教授的庆功宴了;有的忙着去抢购淘宝的充气娃娃了。偌大个国家大剧院里,精神分裂到“一边欣赏着人家美女的青春靓丽;一边还要斥责人家炫耀核弹”的,还不到七个人。

观众这么少,罢演、也就是必然的了。

哈哈,凡此五猜,再没有个猜不中的道理。当然了,果然没猜中,只能说是这谜语出的有问题了。

反正都是瞎猜。就权当一乐吧?再继续打油一首,供毛迷、茅粉们共赏。

牡丹美女傲双峰,毛迷茅粉爱意浓。

冷丁罢演回了朝,万千断肠留北京。

莫怨金家总贪玩,白山分时藏祸胎。

核心若能当饭吃,核弹生米不奇怪。



【石三生 20151213日星期日 04: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