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邓亚萍的剑桥博士真不了

邓亚萍的剑桥博士真不了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百零四

网友喜欢叫板,逼我交出邓亚萍邓大娘的清华学士文凭是作假的证据。如果拿不出,就禁止我用字乱猜测。

俗话说,听人劝、吃饱饭。石三生我当真拿不出。所以、这篇文章的标题就去掉“或”字了。不知众萍份们满意否?是否用“真”代替了“或”字,就证明邓亚萍邓大娘邓教授真是个名副其实的知识分子了呢?

是与不是,写着瞧。

上篇文中,提到了我那英年早逝的亲哥哥,用了近20年的时光,把自己从一个初中生、变成了哈工大的科技英语研究生。耳闻目睹、他学习几乎到了痴狂的地步。而他,是我目前为止见到过的屈指可数的聪明人----文理皆通、过目难忘,外加琴棋书画都有相当的造诣。即便是如此聪慧,却仍不免要苦学苦读,方考上名堂远不如剑桥的硕士研究生。

可邓亚萍邓大娘却恰恰相反,因为天生资质低下,所以邓老爹才会选择以乒乓球做女儿一生的赌注吧?笨到练球之余,竟然连个九年制义务教育都无法完成,勉强混到了个小学三年级。24岁前的邓亚萍,就智商来说、恐怕用一箩筐笨字尚无法形容的切切吧?

这么笨的一个女人,被清华大学录取后、还笨了一年多。为什么一送到了大英帝国,就母鸡变成了金凤凰,成为了世界一流的剑桥大学八百年一遇的运动加知识的双料天才呢?可能吗?

你倒是真的卧薪尝胆、头悬梁锥刺骨也就罢了,谁也说不准邓大娘矮小的身躯下、到底有没有蕴藏着知识的火山不是?可笨的要死的邓亚萍邓大娘,一些苦功夫都没用,一边耍着、玩着;一边还张罗着奥运会的采购、赚着大把的钞票,外加又跑到法兰西造了一个小人出来。

就这,还没算上邓大娘与相公卿卿我我的好时光呢。造小人,也需要有前戏吧?;造出来小人,不需要哺乳、抚养?

就是这么杂七杂八的五年多的时间,邓大娘梦幻般的拿到了世界一流学府的土地经济学博士。

说给猪、猪都未必肯信吧?估计,我那哥哥若还活着,听到如此奇闻,怕是也要被羞死了!

“一个中专生只会一帮研究生”算什么啊!全国13亿人民让一个笨女人耍的团团转,又如何呢?

好了,还是来欣赏一下被邓大娘这个笨女人如探囊取物一般的剑桥大学基督学院的土地经济学博士,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吧。

网上介绍,剑桥大学土地经济学专业开设的课程,主要有 土地资源学、土地规划学、土地管理学、土地经济学、地籍管理学、测量学、土地信息系统等。

而该专业的特点则是“专业面广、技术性强,实验、实土地利用与管理专业方向的学生接受土地调查与评价、地籍测量、土地利用规划、土地开发整理、不动产估价、计算机制图、遥感监测及土地信息系统等技术操作应用等方面的专业训练,同时培养学生具备一定的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和政策科学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

剑桥大学的这些课程,就算邓亚萍邓大娘果然被英国佬开了天窍、任你管理学还是经济学,都能不学自通。但那涉及理工知识的测量、计算机绘图、遥感监测学类课程,是再也没有个不学就通的道理。

只是看看这些课程的中文名,石三生我的脑袋就大了。邓大娘果真能看懂、并且掌握英文原版?

反正啊,爱谁信谁信。我是绝不会相信的!

当然,石三生我不相信,还因为亲身经历告诉我,潍坊市国土局那些懂土地学的混帐,最擅长的、也就是弄虚作假了。


【石三生 20151210日星期四 09: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