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石三生大师又多了一提鞋的

石三生大师又多了一提鞋的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百零八

万万没想到,只因李敖李大师做了缩头乌龟,害得我一时没了话题。就在网上乱翻,一不小心、就翻到了博客中国上的一篇“茅于轼:中国的脊梁与希望”,别名“《茅于轼:杰出的人文主义经济学家》”。

说实话,如果只是别名,自己连打开看的兴趣都没有。为什么呢?因为据说茅于轼是穷人的大救星。而石三生我不穷、只是含冤,当然就没道理去看鼓吹茅老头子的马屁不是!

可千不该、万不该,作者不该放着好好的别名不用,偏要乱叫这脊梁那脊梁的,看着就令人作呕。没办法、只好一只手捏着鼻子;一只手点开了“脊梁与希望”。于是、便有了“茅于轼又荒唐 茅粉们再呓语”的文章。

平心而论,石三生的这篇文章,文采与“茅于轼:中国的脊梁与希望”压根就不在一个层次上。茅文写的大气磅礴、如五雷轰顶;石文写的离题万里不说,加之生理反应的厉害、平时那一箩筐、一箩筐的文采都不见了。搜肠刮肚、好不容易才憋出来一篇只好被大师弟卢德素认定为“形散神也散”的裹脚布文。

或许,正是因为石三生我的文章写的太臭,所以,直接导致了茅粉们不但删掉了文章、还连人话都不会说了吧?

瞧,0411说:“顾晓军、石三生等虽有文笔,却不堪大用,整天怨天尤人,乱咬一气,虽不致为鷹犬,也难成同道”;

游说:“你越来越神经病。胡言乱语”;

看客说:“十三点”;

江苏读客说:“放你×的屁”;

董长江说:“这是人渣的歇斯迪里”;

游客说:“你这种货色给茅老提鞋都不配!”

该说不说,0411这名字看起来虽然不是很灵长类,但人糙话不糙不是?只是不该将顾晓军先生扯进来。要知道,石三生这辈子只做过党最微末的小吏;而顾晓军先生,人家可是曾经与大名鼎鼎的中国作协副主席一起共事过军部。0411何德何能、还能让顾先生堪更大的用呢?进红墙?

那个看客大概是个时间盲,要不就是他戴在手上的那块劳斯莱斯牌的马蹄子闹钟坏掉了。所以,错把上午当了下午。当然,也不排除这种人一贯颠三倒四、颠倒黑背惯了。

要说评论最中肯、最恰到好处的,则要数“游客”,“提鞋”论也的确说到了石三生我的心坎里去了!

要知道,别看石三生我被党纵容属下折腾到这样凄惨、艰难的地步。但天生的自卑,一直都认定自己除了给妻子、给孩子提鞋,再也没有资格给任何人提鞋。更别说像茅老爹这样脊梁骨一级的超大号人物了。

在石三生我这微不足道的人生观里,实在是觉得给别人提鞋的好差事、非富即贵才可能捞的到啊!混不到高力士一般的名声显赫,怎么会有机会给别人提鞋呢?

唯一有点对不起茅老爹、茅粉的,是石三生大师我虽然评官的文章写的比李白好;可这作诗的水平却仅限于打油啊!

但也没办法了,现学肯定也来不及了。既然茅粉们如此看得起我,少不得就赶鸭子上架、硬着头皮再学一会李白了。

就请茅于轼茅老爹为俺提鞋吧?俺以为:不但茅老爹配给俺提鞋,连茅粉们也统统都有资格为俺提鞋呢!

对了,左脚的鞋、已经被李土生大师包下了;就委屈茅粉们只负责替右脚吧,好吗?


【石三生 20151212日星期六 1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