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石三生新年献词:梦里寻梦又一年

石三生新年献词:梦里寻梦又一年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百五十

九年来,家人已逐渐习惯了我比史上最严的《党纪》还严的家规:不过清明,也不过鬼节;不过五一,也不过十五;国庆、新年都最好过如往常。国人若都学我,春运大业可以休矣。

所以,昨晚、没有岁末的欢乐;今年伊始,同样也不会有什么欣喜。

回想几乎没有记忆的2015,被潍坊中院拖了整整一年、以至于连官司都没得打。只好用一个字可以形容----梦里梦外、浑浑噩噩。

如果不是因为森林之子心细,自己就连去年写了“162篇高质量的时评”都不记得。还“高质量”呢,森林之子也真敢鼓吹。果然“高质量”,还不早被官媒抢去发表了?一文不值啊!真是羞煞个人也。

当然,石三生这厢浑浑噩噩,政府那边也没闲着。百度新闻里,山东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几乎每月一歌、到处宣讲道德。

当虚伪而厚重的道德占据了高地,不堪重负的地表塌陷就不可避免。据说,平邑矿难造成的地震,足足有四级,以至于都惊动了地震台网。希望那个从来不知道明天何时震的国家地震局,没被平邑矿难给吓着。

2015,不被党承认的悲伤无可避免。白毛女的白发、吃点王大春的解放盐就会变黑;不知石三生我这由黑变白、又纷纷离我而去的头发们,吃点什么可以找补回来?解放注定了不会再有,我的头发们也注定了不会再回来吧!

身体发肤,得之父母,失于政府。这也要是在民国、在大清。都是值得死一回的吧?

2015,头发们纷纷离去之际,小儿子已渐渐成人。石三生我文评天下事,却不知是否还要继续在他面前讲党、讲政府的坏话?说他懂吧,有一次、他竟然想告诉老师“我爸爸说红领巾是根破布条”(天知道,他爹我只是担心这好布条会危及生命);说他不懂吧,有一次、他又要乱说“×××是个大坏蛋”了。

臭小子,连×××不是个人,都还搞不清楚呀!幸好不是毛伟人掌朝,不然,就这一句话,估计就是个小反革命了。

小的,不知该如何教育;大的,正在那里叛逆期呢。就更是打不得、骂不得了。问题是,连中国这么不堪的教育,都知道“言传身教”的道理:说教一千遍、不如做一次示范。自己,到底该怎样言传身教呢?

难不成,就是一边批判周小平们炫耀四风;一边再告诉孩子:周小平才是你学习、效仿的好榜样?

2015不堪回首,展望2016 也多半都是胡扯。只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再做梦,只希望2016能有个梦醒时分吧?


【石三生 201611日星期五 06: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