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邓亚萍的清华学士文凭或造假


邓亚萍的清华学士文凭或造假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百零一

看到很多网友喜欢拿邓大娘的“人民日报62年没有假新闻”说事,附之以当年的“亩产万斤”、“亩产十万斤”的新闻力证。

就事论事、邓亚萍邓大娘这话虽然说的有些大扯(邓太公也未必跟读过人民日报62年不是?),但果然人民日报只是涉嫌放卫星的假新闻。石三生我认为这实在是有些冤枉了党。

因为,“亩产万斤”、“亩产十万斤”、还真不是假新闻。甚至,哪怕亩产百万、千万斤,都不应该是假新闻。

大家之所以认为这是假新闻,不过是觉得这与事实不符。然而,据我所知、“亩产万斤”还真是确有其事。我那铁杆的毛迷老爹,去世前几年、告诉了我他们当年亩产万斤的“秘密”。怎么做到的呢?

就是在上级领导将要视察“卫星田”之前,生产队的社员们把所有的地里的庄稼、比如小麦(可惜我没有问他诸如地瓜、花生之类的怎么办?),都集中到指定的一亩、或几亩地中,将麦子堆砌的密不透风。具体麦子堆砌到何种密度或高度,完全由着上级胆识与喜好,领导喜欢亩产高一些,麦子就堆的密度大一些;领导喜欢亩产低一点,麦子就堆的稀疏一点儿。但可以保证,“亩产万斤”是千真万确的。

就再举个现代人的例子,陈光标喜欢晒钱,动辄就是多少个亿。前年、他就在南京大街上晒过足足16吨、13.9亿人民币。媒体在报道这个事件时,你能说是假新闻吗?至于陈光标的16吨人民币是偷来的、抢来的、还是诈骗来的,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就算那16吨人民币中、有15.99吨假人民币。也仍然不能说陈光标炫富是假新闻不是?

所以,邓大娘的“人民日报62年没有假新闻”是成立的。可惜她虽然拿了个什么剑桥大学的土地学博士,却到底是不会讲道理而已。

党啊、党,您瞧瞧石三生我有多好!被您们折腾成这样了,还在帮着你们辟谣。念在我丹心一片的份上,就饶了我吧,好不好?邓亚萍邓大娘跪剑桥;我跪党中央,可以饶了我吗?

虽然“人民日报62年没有假新闻”成立。但石三生我却从邓大娘虽然拿了个剑桥博士,却仍然不会讲道理这一点上,开始怀疑她的博士、硕士、甚至连清华大学的英语专业的学士文凭都掺假了!

因为网上还没搜到被网友质疑作假的“中国人喜迎奥运”题材的博士论文,就先不讨论邓大娘的剑桥博士的真伪。只看她的清华大学英语专业学士的文凭,是否名副其实呢?

有一篇左右铭着“如果亚运会、世乒赛和奥运会的冠军是我乒乓球生涯的三大满贯,那么清华获得学士学位、诺丁汉大学硕士毕业和取得剑桥博士,就是我要完成的另一项大满贯。 ——邓亚萍”(该说不说,邓大娘的这铭,特像毛伟人时的“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自传体,是这么说的: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结束后,邓亚萍以英语专业本科生的身份初进清华时,她的英文几乎是一张白纸……经清华大学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1998年初,刚在清华读了几个月的邓亚萍作为交换生被送到英国剑桥大学突击英语”。

由上、我们得知,小学三年级都没念完、连26个英文字母都写不明白的邓大娘,直接跳进中国一流的清华大学,的确是有些难为她。所以,领导们才又把她送到了英国本土去深造。

因为无法得知这个标准的文盲在英国剑桥大学是如何深造、又深造了多久?只能先肯定一点:邓大娘在清华的本科四年,至少有两年是绝无可能学习教育部规定的英语专业课程的。无法修完学士文凭规定的课程,还如期毕业。这其中、能没有假吗?

所谓的清华大学的英语专业学士果然如此容易通过。为造福中国、造福人民、造福世界计,清华大学是否可以考虑直接招收小学毕业生呢?也别说招收像邓大娘那么愚蠢、24岁还不会写26个字母的了,就招收14岁会1000个英文单词的小学毕业生。如何?

而且,新华网说田亮8年都没法从清华大学毕业,就是因为英语。说明了什么?这到底是田亮太笨、还是邓亚萍过分聪明呢?难道田亮连小学三年级都没上过?

有没有一种可能,当时的清华大学为邓大娘量身定做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清华大学英语专业学士文凭呢?

有没有,除了天不知、人不知,当年的校长、英语系主任、邓大娘的教授们一定都是知道的了。


【石三生 2015129 04: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