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党纪再严,奈何得邓亚萍吗?

 党纪再严,奈何得邓亚萍吗?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百二十二

很搞笑,百度了半天、也没敢确定中国政法大学聘请的教授邓亚萍是否为共产党员。以她曾经出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看,应该就是个党员吧?

好奇邓亚萍是否党员,是因为看到最近媒体炒作的山东临沂一涉嫌被戴绿帽的共产党员,竟然说“他两人没有任何男女关系,我是共产党员,以我的党性保证向组织如实反应事实”。

当然,石三生我是不关心那个党员到底有没有戴绿帽子的。只是好奇这“党性”既然可以证明最见不得人的“性”。那它一定可以证明比性开明千倍、万倍的学识。

果然如此,邓亚萍邓大娘为什么为难之时,没有像山东临沂的共产党员一样,说出“我是共产党员,以我的党性保证向组织如实反映事实”呢?

瞧,面对“败光二十亿”,邓亚萍用的是“公道自在人心”;

面对炒得鸡飞狗跳的受聘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一事,邓亚萍用的是不置一言、我行我素。

若邓亚萍只是个打乒乓球的冠军,相信谁也奈何不得他。但她是个有组织的人呀!她是个共产党员啊!

邓亚萍可以仿佛置身事外一样。难道党也可以看着她欺世盗名;或者被世人欺负吗?如此一来,那什么号称史上最严的《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岂不是成了自欺又欺人?

该条例的第七十四条,是这么说的:“弄虚作假,骗取职务、职级、职称、待遇、资格、学历、学位、荣誉或者其他利益的,依照前款规定处理。”

石三生我已经是够蠢笨之人。所以,无论如何也不相信一个比石三生还笨,笨到24岁了还只读到小学三年级、连26个英文字母都写不好的邓亚萍,她竟然可以用了11年左右的业余时间,连续拿下了清华大学学士、诺丁汉大学硕士、剑桥大学博士学位。

有道是“十年寒窗苦”。笨女人邓亚萍竟然完全无视这比较普世的道理,实在是匪夷所思。要么,就是邓亚萍果然心智异乎常人,只是从未被她自己以及她的亲人们所发现;要么,就只能是中国的教育体制出了大问题。

邓亚萍果然聪明事小,无非意味着太多的世人都比她笨而已;可如果是中国的教育体制的问题,党再等闲视之、就太说不过去了。

因为,邓亚萍以一超笨的亲身经历,证实了如今施行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外加三年制幼稚园、三年制高中教育统统都是白白在浪费国人的生命啊!

所以,无论是为了教育世人,还是为了提升国人的智力一飞冲上九层云霄,都有必要按照史称最严的党纪、对邓亚萍进行一番审查。

如果最严的党纪还是默许党员公众人物公然弄虚作假、欺世盗名。那“诚信”二字,可以径直从核心价值观中删除了。


【石三生 20151220日星期日 03: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