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谁说特务就没有同情心


谁说特务就没有同情心?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十

一篇《公正与良知》,又名《党与公正及特务与良知》,惹来了匿名者的极大愤慨。一说:“石三生头天发文感谢灵清,今天就说人家是特务,你是十足神经病。 特务吃饱撑的挺你”;二说:“你被冤枉,大家都同情你,你怎么不分青红皂白冤枉人,望你自重”。

而最近总是跟贴很及时的冷老先生---冷静去思考本人,却一反常态、表现出了大度的沉默,颇有清者自清之意。冷先生如此举措,自己并不陌生。当年,李悔之也挺过石三生;杨恒均也挺过石三生,不过是在私下。尤其是杨恒均,被我与顾先生(那时,他还不是吾师)连续“污蔑”、逼到被迫承认了自己是洋人之后,还在邮件中与我称兄道弟。那肚量,直让我觉得顾晓军先生是个神经病了。

但事实就是事实,大度的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世人大可自己去思量。别说网络上了,就便是现实中,石三生被特务弄去审讯、留案底,人家也始终没告诉我他们就是特务。因为他们是穿着便衣、打着警察的旗号。直到事后自己多了个心眼儿,他们二次登门“造访”时,自己诈说昨天去警局了,找你、人家怎么说没有你这个人呢?特务们就笑了!笑归笑,他们还是对自己的身份讳莫如深。或者,他们也觉得以特务的身份来管制人民,于情于理都难以说得通吧?

特务,或许没有什么公正。但良知应该会有一点,只是他们的党性肯定会压过良知。特务,或许没有什么良知,但同情心应该会有。自身的经历就是,特务们在三番五次警告无效之后,最后一次、增加了一个年龄更大的领导,满怀同情心地要查阅我的案卷,帮我分析一下、看有没有可能帮上我。

不用说,自己那时感动的一塌糊涂,简直都要热泪盈眶了。多么善良的特务啊!多么有同情心的特务啊!

特务们的同情心一去无踪影。自己等来的,就是那之后不久山东高级人民检察院近乎脑残的抗诉(再有四个月,///的潍坊市国土局的就无权申诉了)。是,也许山东高检的抗诉和特务们没有必然联系,只是那之后,特务们都人间蒸发了,我们之间联系的唯一一个手机号码也成了空号。

或许,脑残者们又会说:“也许是巧合呢?”

巧合,知道省级检察院抗诉有多难吗?潍坊检察院的检察官在我提出想检察院介入时,给我的答复是:山东省高检抗诉的案子一年只有两次,半年一次审查、集中抗诉到省高院。而国土局的申诉,从///的提出申诉到高院发回重审,时间只有两个月。如果都如此神速也没什么,问题是从高检到高院只用了2个月的案子,潍坊中院只是组成合议庭就用了足足半年的时间。

你瞧,特务们当然是有同情心的不是?他们没有同情心,我怎么会感动的想哭呢?

特务们当然是吃饱了撑的,一个小青年,一月就是万把块钱的工资(他们自己无意中说漏)。能吃不饱吗?我他马的现在借债度日,还每天把自己喂的饱饱的呢!跟谁过不去,都不能跟自己的肚皮过不去不是。

至于冷静去思考是不是特务,我不敢肯定。当面见了活的,人家都不承认;这网上,更是只能疑神疑鬼了不是?我只知道因为冷静去思考挺我,一巧合:我的Google chrome自行离家出走了;二巧合:顾晓军先生914日给我发的消息,于冷静去思考转发我文的当日收到了。

对了,在我的Google chrome 未逃跑前,我用它搜索了一下“石三生”,发现全都是冷静去思考的记录。

而截至目前,对我的搜索感兴趣的人,我只知道有韩寒小儿,陈光诚陈瞎子。韩寒小儿删除了我搜索“少年”的记录;陈瞎子删除了我搜索《大地之子---盲人赤脚律师陈光诚》的记录,非但如此,陈瞎子还将此文做了全球删除、一个“活口”都没留。

石三生一直在享受党的封杀不假,但该说不说,党毕竟是有好几千万人马,不屑搞些鸡零狗碎的勾当,人家爱想删就删、要封博就封博。谁敢说个不字?所以,给电脑下下毒、策反一下你的浏览器之类见不得人的行径,应该不是伟大的党的作风。

是不是这样呢?

【石三生 2012929 03:30 延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