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致山东高级人民法院的第二封公开信


致山东高级人民法院的第二封公开信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十六

在《致最高人民法院的公开信》中,交代了一个山东高院也心知肚明的案情:不是石三生不愿意履行民事判决。而是由于第三人与典当行及奎文区法院等合谋强行夺取我的财产,导致回头路已经被他们自己堵死了!

正如人死不能复活一样,自己作孽堵死的回头路也是无法再打开的。

本来呢,就算典当行做假典当、与第三人合谋伪造典当合同,与房管局一起违反《典当管理办法》。如果公安局肯受理我的举报,维护公安部与商务部联合制定的法律的尊严,依法查处伪造的典当合同。潍坊中院的民事判决还是可以执行的不是。

本来呢,就算奎文区法院立假案,违反《民事诉讼法》的相关法条,随意延长诉讼审判期限、冒充中院的法官强行进入我的房产偷拍。如果最高院肯受理我的举报,依法查处奎文法院枉法审判的事实,维护《民事诉讼法》的权威与尊严。潍坊中院的民事判决还是可以继续履行的不是。

本来呢,就算潍坊市国土局与市政府的违法行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先批后补的《土地估价报告》铁证如山),如果检察院肯受理我的举报,依法查处潍坊市国土局在土地登记行为中的违法事实。检察官们须不是些二百五,说看不出《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是伪造也还马马虎虎,可说连第三人与国土局串通、以低于交易价不到一半的成交价申报契税,偷漏国家税费的行径都看不出来。就太不象话了!其中一检察官还亲口对我说:“你了不起啊!受你的案子影响,山东省检察机关对08年之前的土地增值税问题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检查。”照此说,石三生乃是山东地税的大功民呀。检察院为何还恩将仇报呢?连检察院都甘愿被被国土局驱使。潍坊中院的民事判决还怎么执行?

本来呢,就算山东检察院枉法抗诉不对。可你抗诉也抗诉了,山东省高院发回再审也审了。国土局还是输了官司,输了、就该心服口服,赶紧依法恢复违法注销的我的原《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就是了。哪有倒打一耙,反而继续上诉的道理?噢,到了省高院,你们终于知道害怕了?怕什么呢?主审法官都急忙忙地为你们说话了。还担心官司会输吗?

是怕组成合议庭的另一位法官与审判长会出于维护山东高院的“尊严”(顾晓军先生语)和法律的尊严的需要,坚持“公正”的判决吗?

是了,一定是怕三人行,有两人不助纣为虐吧?当日,潍坊中院行政庭的审理,不就是一个法官直接违反了刑诉法证据的规定,为国土局取证;一个自始至终都不说话;一个审判长却一再主持了“公正”吗!对了,那审判长,还特别跟我聊了几句,大意、不过是要我相信:法官中,也还是好人多啊!

敢问山东高院行政庭,你们是否也敢像潍坊中院的法官一样说:高院虽然有个别徇私枉法的法官,但终究还是好的法官多。真的是这样的吗?

你们瞧,山东高院的法官老爷、老娘们:第三人与国土局、典当行、以及奎文法院早都把扣儿作死了。谁能解的开呢?不是我石三生小瞧你们,就你们的智商,如果不枉法、不使出下三滥的手段,如何能解的开这古人都认为是“解铃还须系铃人”的死结?

你们要解不要紧:

一、你们得先承认当年为威海永鼎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同意其撤销鉴定报告的文件是违法的吧?

都开庭质证过了的报告想撤回就撤回,就一点法律责任都不用承担?

二、你们得依法查处奎文法院立假案的问题吧?

如果你们查不出立案是假。总该可以看得出奎文法院将一桩普通的民事案子审理二十多个月中的审判程序违法吧。院长凭什么擅自延长了6个月?潍坊中院又是以什么借口、同意下级法院再延长6个月?26个月都到期后,潍坊中院的民事判决书为何送达了40天?

真的,我真的不是不想回头。连你们都知道这房地产他马的是真的升值了。可你们知道为了这一点儿升值。我断送了一个十倍都不止的投资项目吗?知道为了这一次买卖,我连亲娘的性命都搭上了吗?知道我五年来、过得这非人的日子吗?

要不这样:山东高院还我亲娘的性命;我、就将房产白白送给个///的。如何?

【石三生 2012105日星期五 03:47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