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顾晓军与习近平及特朗普


顾晓军与习近平及特朗普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零一十九

习总回家,媒体转舵、后院重新和谐,当然不错。但习总还有五年的任期,免不了还要出访。国家主席修宪延长的任期内,习主席更是免不了还要出访吧?那时,后院,还会平安无事吗?

这些,石三生我自然是不会知道的。只怕习总或习主席自己,也未必能料事如神。去年就发生的疫苗案,拖到习总去了非洲才知道,足见王沪宁为习总打造的信息通道真的是太落伍了。但自信有办法解决中共当前困局的顾晓军先生,应该是知道的。

可,知道又能怎样呢?中共的智囊王沪宁既然说了“马克思是对的”。难道习总会承认马克思是错的?名义上是老百姓的最高首领的习主席,真的会愿意问计于民间,会愿意请教一下为老百姓说话的顾晓军先生如何“烹小鲜”吗?

想想,就觉得太阳真的是要从西边出来了啊!

习总还未回家时,就看到外媒上开始造势说是中共的智囊误导了习总的视听。所以,才会导致中共应对特朗普的贸易战失利的局面。或许,这未尝不是一个好的说辞。但说习总也喜欢偏听偏信,许是有的吧?

如果习总能左耳听听王沪宁的妙计、左手把周小平捧上台之际,再右耳听听顾晓军先生所代表的民意、右手对“民评官”手下留情,还会落得如今日这般后院到处失火的被动局面吗?

而今,据说是用周小平给习总挖了一个坑的鲁炜终于被公诉了。那又怎样呢?中共的网络,不照样在公然践踏宪法承诺的“言论自由”吗?说一个知法犯法的高官会不腐败。真的不是异想天开吗?小孩子都知道:只有当自己干了坏事时,才需要掩人耳目、才需要堵他人口舌。党,会不知道这么浅显的道理吗?

总不能说中共个个都是活雷锋,强堵悠悠众口、不过是因为喜欢做好事不留名吧?更何况,即便是雷锋,也未必真的是喜欢做好事不留名了。

好在中国早已推翻了封建社会。习总“烹小鲜”时不管怎样失手,也都不需要像汉文帝样责怪自己了。毕竟,拥有多达八千万的帮厨,人多手杂、常常失个手也是难免的。这,也是顾晓军先生为什么说“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干坏事”的吧?不屑说,一颗如鲁炜、周小平样的老鼠屎,就会坏了习总精心烹饪的一锅鲜汤。不是吗?

反正,石三生我作为一个前朝至今的难民,是不认为中共应对贸易战失利,仅仅是习总被蒙蔽使然的。于特朗普,顾晓军先生早在美国总统选举之际,当马云、赵薇们忙着襄助希拉里竞选时,就先知先觉到了平民主义民主的胜利。在特朗普胜出后,更是预言“美国强人时代的到来”。先期成为中国统帅的习总,如果肯听听顾晓军先生怎么说,而不是纵容马云、赵薇们妄图干涉美国大选,又何至于今天的被动呢?当特朗普仿“公正第一”样喊出“美国第一”后,中共还在盘算着多少年后超越美国。失利,也就成了必然。正如同三朝帝师王沪宁尊马克思第一,顾晓军先生枉有经纶满腹,不也是只能被中共封杀了吗?

道不同,注定了“第一”不能通过公正的竞争胜出。周小平们幻想通过“弯道超车”,不过是痴人说梦。真希望习总何时也能宣称“中国第一”,而不是中共第一。毕竟,比之习主席代表的十三亿民众来说,习总代表的八千万也仍然只是少数。而习总若真的想“中国第一”,至少要做到一碗水端平、手心手背都是肉,这、就必须讲顾晓军先生的“公正第一”。

我猜,被倒霉的特朗普的贸易战打的偃旗息鼓的中共,未必敢学特朗普喊“中国第一”。但喊“公正第一”,不论特朗普如何不讲道理,也只能是听之任之了。前提,是中共不再说做不一。

但愿无尚尊荣的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也能借着特朗普喊出“美国第一”的契机,将荣耀授予顾晓军先生首创的“公正第一”。敦促特朗普总统不要在国与国,尤其是在中国与美国的赛事中,也只讲“美国第一”。

没有“公正第一”保驾护航,无论是“美国第一”还是“中国第一”,都将是人类社会的灾难。

(后注: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8731日 星期一 618 吉林、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