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新时代假摔演过头 董瑶琼难充政治犯


新时代假摔演过头  董瑶琼难充政治犯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零一十一
看到fight4freedom转推的“董瑤瓊曾先後兩度接受「精神病」鑒定,目前已被送入湖南省株洲市一所精神病醫院。院方對本台指稱董瑤瓊是”时,还以为董瑶琼泼墨事件真的被智商多在屁股上的李剑芒言中了。谁知,点开才知道自由亚洲说的是:董瑶琼被湖南省株洲市一所精神病院认定为“政治犯”。

董瑶琼终于被精神病院坐实成为“政治犯”,当然没什么好奇怪的。求仁得仁吗,是不是?可自由亚洲置从业操守于不顾、跟着起哄,是否真的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准精神病了呢?

不过是一个女人毫无缘由的一泼而已。说自由亚洲实在无聊,把来当成新闻报道一下,也没什么不可以。但借精神病院的口吻来把董一泼升格为政治犯,自由亚洲,只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

百度都知道一个简单的常识,所谓的政治犯,乃是“政治异见者或持不同政见者。往往是被当政政府认定为反对政府和颠覆政府,并且在其管辖范围内进行通缉或关押的人”。而董瑶琼,自始至终、除了泼墨习近平画像,不闻她有任何政治异见。就算她唯一见诸报道的“王岐山組織為什麼要如此的腦控折磨我一年整?知道當上副主席才放過我?我在陸家嘴寶利項目工作那段時間,也就說了下隔壁的海航大廈很醜,喜歡用綠油油的燈……”(维基百科【习近平画像泼墨事件】)算是政治异见,自由亚洲不觉得董瑶琼已经糊涂到连习近平与王岐山都分不清了吗?

王岐山在当上副主席以前,不是分管中纪委的吗?中纪委的全称,不是叫“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吗?董瑶琼,不过是一个陆家嘴保利项目的售楼小姐,中纪委为什么要脑控她,难道是因为她长的似天仙女。连王岐山书记都忍耐不住、动了凡心?

反正,石三生我对女人没什么审美观。至今,连自己老婆的三围都不清楚。可我相信大作家顾晓军先生对女人的审美应该是不会错的。顾先生为什么说董瑶琼长相平平呢?

难道,把三围早就泄露给了陆东先生的董瑶琼,她是一名共产党员?可就算是她是一名中共党员,也还是微末到不过一陆家嘴保利项目的售楼小姐呀。王岐山书记,真的会因为她说了一句“海航大廈很醜,喜歡用綠油油的燈”,就怀恨在心吗?

也罢,姑且说王岐山真的是因为董瑶琼这句话怀恨在心,所以才对她脑控兼折磨了一年整。请问见多识广的自由亚洲,董一泼的这句话,能称之为政治异见吗?

百度上,至今还堂而皇之的把人民日报大楼与央视搁在一起吐槽。顾晓军先生,更是将人民日报大楼与央视大裤衩做成了《顾晓军小说》的封面加以暗讽。为什么不见中纪委因此去脑控他、折磨他呢?

都二十一世纪了,但凡懂一点儿常识、常理、常情,都该知道:诸如“海航大廈很醜,喜歡用綠油油的燈”不可能是什么政治异见。王岐山书记,又怎么会连这么一点常识都没有呢?王书记,须也是从一个普通的凡人一步步君临天下吧?

自由亚洲与众多海外媒体,集体无视中国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五千多篇与中共做政治游戏的理论文章,偏偏要合伙将一个脑残到连一个像样的政治观点都没有的女人捧到“政治犯”的高位上。到底是何居心呢?蚍蜉真的能撼大树,脑残的女人真的能一泼就泼倒了拥众八千万的中共?

但愿无尚尊荣的挪威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不会像自由亚洲一样不可理喻。把董瑶琼捧成政治犯,是对中国民众智慧的侮辱,是对现代文明的公然亵渎。脑残、又毫无政治主张的政治犯登台亮相,只能是延缓中国自由、民主的进程。

与拥众八千万、财富多到可以买下地球的中共讲道理,必须拥有超越时代、超越中共的智慧。这样的智慧,只能来自顾晓军先生的“公正第一”与“平民主义民主”。


(后注: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8724日 星期二 1134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