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美国总统特朗普是顾晓军的知音?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零三十八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成为中国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的知音:

顾晓军先生首创有“一个弥天大骗局”,特朗普总统则义无反顾地退出了只会扯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顾晓军先生首创有“平民主义民主”,特朗普总统恰好是以平民身份,打败了精英贵族希拉里;

顾晓军先生首创有“公正第一”,特朗普总统有后发的“美国第一”,等等。

或者,你可以把这仅仅看作是一种巧合。但石三生我却不这么认为。

三朝帝师王沪宁的高徒,在奉命观察台湾大选、美国大选时,都看走了眼,以为平民出身的蔡英文没戏、平民出身的特朗普不靠谱。可事实胜于雄辩。顾晓军先生的平民主义民主的理论一而再地得到了验证。

如果说,特朗普总统的“美国第一”在他当选之初,还看不很明显的话。在此番贸易战中拒不接受刘鹤在第三轮谈判时开出的700亿美元的大单,而是坚持要求中共做出经济上的变革。已经把顾晓军先生阐述的国与国之间要讲“公正第一”表露无遗了。

可叹中共也照葫芦画瓢---把“公正”字样抄袭进了二十四个字的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中。但世人从中纪委理解的公正不过就是公平正义,而正义不过是冤冤相报中,就能猜到中美贸易战中方为何会接连失利了。

特朗普是在讲阳谋,讲“民众认为正,方为正”的公正。而中共却依旧在阴谋论上执迷不悟,完全不顾及老百姓怎么想。换言之,特朗普是得到了中、美两国的民心啊!

中国人,最喜欢说“天命无常,唯有德者居之”,也喜欢说“得民心者得天下”。这些古训,不正是“民众认为正,方为正”的最好写照吗?可叹最能理解这个道理的,却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回头看总统大选期间发生的709维权律师被抓事件。在中共、包括派出观察美国大选的杨恒均都普遍看好希拉里时,709案,无疑是准备送给未来的希拉里总统的一份厚礼。

希拉里与奥巴马一样,最喜欢与中共玩人权把戏,早已是公开的秘密。石三生我就根据顾晓军先生的《一个弥天大骗局》,写下了无数篇关于“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类的文章。

闭着眼想想,如果希拉里获胜,如果在希拉里任内一举为数百名中国的“维权律师”平“冤”。获得个诺贝尔和平奖都是小菜一碟的吧?

可惜啊,中共的算计不如顾晓军先生的预测。美国大选:平民主义民主胜出,特朗普当选了美国总统。

特朗普团队,应该早就研究过顾晓军先生的《一个弥天大骗局》。美国如果继续留在只会扯淡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不得不面对这数百个专为美国政府打造的“中国维权律师被抓”的人权事件。有最是擅长弄虚作假---为一个维权骗子设立“马拉拉日”的联合国掣肘,美国管也不是;不管,就更不是了!

所以,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成了孙子兵法的不二之选---走为上策。君不见,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最着急的,恰恰是中共吗?

说特朗普不愿意被中共牵着鼻子走----重新回到与中共玩台面上谈人权;台面下拿大单的老路。从山东大学孙文广接受VOA连线被破门带走,以及两个美国记者试图采访孙文广被抓,特朗普总统都不为所动中,也足见其对顾晓军先生揭露的中国式维权骗局之警觉了。

要知道,奥巴马时代,假洋鬼子杨恒均只是玩了一下失踪,就让袋鼠之国的总理出面向中共要人了。

多么奇葩啊!精英主义民主的美国,只是向平民主义民主迈出了一小步,就让中共数十年编织的大梦支离破碎。天知道,如果美国继续演进三五年、几十年,世界格局将会发生怎样天翻地覆的变化呢?

不能想,也不敢想了!

但知道那特朗普不管是不是顾晓军先生的知音。只是他的行动,无不是附和顾晓军主义的大趋势。就足够了!



(后注: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8818日 星期六 407 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