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星期二

范冰冰被抓与崔永元无关与马元有关


范冰冰被抓与崔永元无关与马元有关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零二十九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再关注崔永元的爆料了。再看到顾晓军先生的“《新闻看点:明星税率飙升42% 范冰冰封杀3年》 顾晓军短评:拍手称快。崔永元说与我无关,我说崔永元你是傻逼’”时,还有点莫名其妙:崔永元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脑子一时没转过弯来、也没深想,就放下了。直到写《再谈顾晓军先生的趋势论与杨恒均的国师梦》时,才恍然大悟:崔永元之所以要声明范冰冰被抓“与我无关”,应该是与杨恒均无意中坑了他的恩师王沪宁是一个道理呀。

本来嘛,崔永元当初奉命爆料,原本就是与他跟方舟子奉命唱红白脸是同样的剧本---只能假戏假唱,而不能当真。崔永元的枪里,原本是去掉了炸药的子弹。等到范冰冰被抓,眼看着一曲好戏弄假成真。崔永元自己,只怕还蒙在鼓里:明明是一颗空包弹,范冰冰怎么会真的倒下了呢?

崔永元与杨恒均一样,都是无意中、误伤了自己人啊!

那么,明明是假戏假唱,是怎么弄假成真的呢?

杨恒均会误伤了恩师王沪宁,不用说,要怪倒霉的特朗普发动的贸易战。如果没有贸易战,习总稳稳的“定于一尊”,王沪宁保驾护航的功劳只怕又要写入党章了吧?

而崔永元误伤了范冰冰。愚以为,要怪,就只能怪习总的外甥---马元。

在石三生仅存的几处海外博客上,有两篇文章在一个最是小众的网站上蹿红:一篇是《崔永元爆料与镇江老兵维权》;一篇是《崔永元与马元》。前者目前点击次数是26305,后者是8315

这个网站有多小众呢?石三生我的其他文,点击过百都罕见。自己的文能火,前者当然是因为“镇江老兵”,而后者、则只能是因为马元了。很显然,有关崔永元的其他文,依旧是没人这么稀罕嘛。

如果世人不健忘,应该记得五部委的通知,其实是抛出来给崔永元的爆料善后的。包括顾晓军先生说的微信群里的“中纪委反腐拿艺术家开刀”也应该都是这个意思。就算范冰冰是党员,能有多高的职务呢?还值得中纪委亲自出马?

估计啊,应该是马元看了《崔永元与马元》后,无法忍受石三生我胡诌的谶语“山鸟尾短  双元自演”。所以,才向习总书记告了一状。目的,当然是为了证明“双元自演”是一个谣言。

呵呵,写到此,石三生我如果说范冰冰被抓与我有关。会不会有点儿自作多情呢?管他呢,咱一前朝加今朝的难民,喜欢幸灾乐祸还不至于。但看到权贵与权贵们的最爱一个个地从高处跌落,还是会让自己伤疤依旧、却暂时忘却痛的。

或许,还要顺便感谢一下第一夫人喜欢的《白毛女》、感谢一下毛伟人“忆苦思甜”的教育、感谢一下官谣“苦不苦,想想萨达姆”。

(后注: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888日 星期三 1055 白城 多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