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特朗普总统的叹息


特朗普总统的叹息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零五十
看到独钓寒江雪的一则推文,说“美国情报和安全委员会的一位叫David的中国事物年轻官员在参加一个法拉盛异议人士新年聚餐聚会中‘泄露’一个秘密:CIA把周小平的一些百万+的文章翻译成英文,供给白宫和国务院参考。他们是把周小平当成‘习近平最倚重的智囊和舆论引导者’来对待,川普看完情报简报后自言自语说,习身边怎会有这样的神经病”。
不论独钓寒江雪的推文真假与否,但通过新华社早在2011年就采访过特朗普,并爆出特朗普总统曾经读过几百本关于中国的书籍来推算。说特朗普总统肯定研究过顾晓军先生化繁为简的哲学理论,是绝对不会错的。
美国要研究中共,当然会研究被习总钦点过的周小平。而美国要研究中国问题,说不研究顾晓军先生五千多篇与中共做政治游戏的理论文章,是说不过去的。更何况,周小平的博客,在党媒的极力吹捧下,最多才过亿。而顾晓军先生只是一个博讯博客的阅读量,悄然已近十亿。
估计啊,特朗普总统在为习总感慨---“身边怎会有这样的神经病的同时,一定也在为习总惋惜---“身边怎么会排斥顾晓军先生这样的大智慧”。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种种迹象都表明:他这个平民总统,是与平民顾晓军先生有着太多的默契的。
比如,顾晓军先生率顾粉团揭露美国精英与中共合造的维权骗子陈光诚、高智晟、艾未未、马拉拉等。特朗普总统主政伊始,就义无反顾地退出了在中美合演的维权骗局中只会做托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比如,顾晓军先生在《赵薇金援希拉里,成龙援否?》中调侃“中共应该金援希拉里,让希拉里当总统”(大意)。险些导致特朗普落选的“通俄门”丑闻,如今已经演变成希拉里的电邮被中资机构窃取。
又比如,面对贸易战引发的诸多国际、国内大势变幻。唯有顾晓军先生一言道出特朗普总统都未曾公开的贸易战的本质---促使中共“形成能支持消费型经济的经济制度与政策”。
与中共到处授人以鱼---以至于让马哈蒂尔怀疑是新的殖民主义相比,特朗普总统发动贸易战,是实实在在的想授中共以渔啊!
据此,说特朗普总统会为顾晓军先生叹息,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甚至,石三生我很怀疑,早在2012年,陈光诚逃亡美国大使馆案发,共和党领袖罗姆尼力促美国政府保护陈光诚时,身为共和党一员的特朗普先生就已经知道了中国有个顾晓军。因为,罗姆尼当年竞选之所以会走麦城,与其指望在大选期间、拿陈光诚事件大做文章不无干系。愚蠢的罗姆尼与史密斯议员,哪里知道奥巴马政府早就因陈光诚事件与中共在桌子底下达成的交易呢?
商业强人出身的特朗普,即使当初不知道。但随着顾晓军先生率顾粉团对陈光诚维权骗局的全方位揭露,后来也一定会了解到了其中的真相,并为此深感厌恶的吧?
西方市场经济的精髓,是契约、是阳谋。而中美战略对话,年复一年借人权问题达成一些桌子底下的交易,毫无疑问是阴谋、是对市场经济的严重破坏。商业强人特朗普,他当然不会认同这种龌龊的做法。
君不见,特朗普主政之后,不但退出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至今,都对因采访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被抓的美国之音记者之类的维权骗局不理不睬吗?特朗普总统,他当然是关心美国公民的人权的。不然,他又怎么会因为一个牧师对土耳其大动干戈呢?他不想关心的,不过是维权骗局罢了。
看到外媒报道,美国众议员史密斯正联合卢比奥等人建议特朗普总统拿新疆人权问题开刀。不知此史密斯是否就是当年力保维权骗子陈光诚的史密斯?如果是,只怕他是在给特朗普总统喂药了:只要特朗普总统陷进与中共的人权争执。任你有三头六臂、怕是也没有更多的精力去继续什么贸易战了。
不用说,只要特朗普不能促使中共“形成能支持消费型经济的经济制度与政策”。就算美国政府出手、能暂时解决了新疆的人权问题。不还有西藏的人权问题无解吗?即使把新疆、西藏的问题都解决了。泱泱中国,人权问题会如滔滔江水。美国政府哪怕累成狗,也断无能力解决了十四亿中国民众的天赋人权问题的。
一党专政下的人权问题,永远都是个案、是皮毛。唯有“形成能支持消费型经济的经济制度与政策”。才能治本、才能一劳永逸。
一个藏富于民的中国,即便存在人权问题。也无需美国政府劳心,自己就能化解了。
可以想象:令特朗普总统感叹的,是顾晓军先生虽然能破解贸易战背后的密码。可习总的身边,注定了只能有王沪宁、周小平相伴了。

【石三生201891日 星期六 12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