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工信部建议维权,中国联通还在狐疑


工信部建议维权,中国联通还在犹豫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虽然被博客中国毫无道理地扫地出门,但有时还是会回去走马观花一番。看到甜夏的《世上最痛苦:辐射来了,盐没了!》一文,跟了一贴:“官民的逆向互动思维已经形成,说啥都是扯淡。我亲戚在东北一边远小城,今天路过盐业公司,警察把路都封了,说怕老百姓抢购盐!我听了想笑笑不出来。该去责怪谁呢?老百姓傻逼?还是政府……”。可能是最后一句话犯了忌,吓得编辑立刻给遮挡起来了。是啥话呢?不过是“看到核专家又在说中国的核安全可以抵抗万年一遇的地震。感觉这真不是个人待的国家。”这本来是一个石氏式的幽默,仿的是某朝某诗人给财主妈祝寿时的韵味:“你的老娘不是人,原是王母下凡尘。”多好的一个幽默?石三生只是没把下半句说出来而已。怎么就没人懂了呢?都胡乱想个啥呢?
这难得幽默了一把,弄了个自讨没趣。就又想起自己最近正在维权的一件事,一点都不幽默的对话,那中国联通的客服代表却分明干笑了几声。这还真是他爷爷的颠三倒四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到底是谁的脑子有点错筋了呢?
因为联通无线上网卡的虚假广告问题,我从大年初三就开始不停地网上、电话上的投诉,因涉及吉林、山东两省,在10010中和客服代表又总是纠缠不清,就把问题详细地投诉在了联通的网站上。自觉虽然文采差了点,但表述的投诉问题应该足够明确。就这,他们竟然还是搞不明白。每次找我落实问题的时候,还在纠缠你上网了多少时间,每兆是多少钱等等。最后实在忍不住,我就说:“你吃过包子吧?卖包子的明明标着纯肉包子2元钱一个,你付了2元钱,买回家美滋滋的一口下去,竟然是个白菜包子,而白菜包子价格是5毛钱。你会怎么想?这叫骗人!懂不懂?意思就说是你们联通涉嫌欺诈,是个大骗子!明白不?”短暂的沉默,那女代表终于咯咯的干笑了几声,答应再继续往上汇报。
本来就很简单的问题,我就搞不懂这联通的理解能力咋就这么弱呢?非得要人家说出你是个大骗子来才恍然大悟?也真佩服那些客服代表的本事,就这样,还不忘微笑服务。
虽然这联通好脾气,笑纳了我的大骗子美誉。但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本来是不想跟全国人民一起傻逼似的凑315闹剧的。可联通因害怕我投诉,竟然怕到关闭了自己的网上投诉平台。我也只好假装凑巧,赶在313的时候,将问题投诉到了工信部。就这,联通还在扯包子是不是两元钱一个的问题。不过总算还是给了句话,说再研究。工信部那边呢,倒是很负责任,电话给予了回复,说已经督促联通处理好这个问题。如果他们不好好处理,你也可以拿起法律武器,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到人民法院起诉,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起诉就起诉,谁怕谁呢?奈何石三生自己与市政府、国土局的诉讼还没有最后的了结。又没得孙猴子的分身术,也只好且等且看吧。好在这与政府的争讼,虽然因政府借机两会提异议说司法管辖权问题。中院依法驳回了这荒唐的理由,继续诉讼。对诉讼结果石三生已经不担心:既然已经判决了政府违法,根据国家赔偿法、物权法给受害人进行合法的赔偿自然是顺利成章的事。你政府害的我四年疲于争讼,又伪造了我的私文,又是串通基层法院立假案,还害死了我的母亲,总不能只一个违法判决就了事吧?
说到此,其实石三生真的很佩服自己:中国十三亿人民,能把个统辖八百万人口大市的市长告倒一次、还将再告倒第二次。不敢说大陆唯一,在这半岛上,一定是如那法官大人所说:是史无前例了!
既然吴邦国大人说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已经形成。我们这些身为国民的草民能做的,就是要像工信部官员所说的那样,学会拿起这经常会走火误伤自己的法律武器,亲身去体验这体系到底完美不完美。
所以,石三生是不赞成上访的!如果可能,建议国家取缔这些只会构陷了访民却很少成事的混账部门。
最后,给中国联通进一言:用户付的是肉包子钱,就该给人家肉包子,偷换成白菜包子,不但不合民法、广告法、合同法,还很缺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