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与老老常委齐名

与老老常委齐名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四百六十五

周永康落马的消息公开后,偏远的小山村破天荒地从晚上十时许停电,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多也不见来电。想写点什么不能。于是,我就上山了。

730日,这是长白山里难得的炎热的一天。下午回家,电是来了。可自己忽然开始头昏脑胀起来,吃了感冒药也不见好。只是轻微的低烧,竟然昏昏沉沉了三天。而且,还打了自从跟潍坊市政府争讼七年来的第一次点滴。

顾晓军先生认为周永康落马的消息公开后,会有人“挨罚也要放鞭炮”以示喜庆。为什么石三生我偏偏会生起病了呢?说出来,理由虽然荒唐,却一点都不好笑:“将法律玩弄于股肱间的政法王倒了(见《周永康主管政法委 五年断不了一个案》),中共就再也没有理由不纠正错误,还公正于庶民了。而“依法治国”若真的不似以前只是个幌子。潍坊市政府还有胆跟中南海唱反调、继续阳奉阴违下去吗?不敢。就只好乖乖地履行山东高院的终审判决,乖乖地恢复我那被他们违法注销的土地证不是。”

就因为此,终于长吁一口气、一做梦,自己便生病了。又因为是莫名其妙的心病。所以,吃药不管用,打针也无效。直到今天早晨,百度“石三生”时,看到自己的“相关人物”中突然多了个黄菊。虽然还未来得及查又少了那个浑球。病却早已去了三分,脑袋恢复到可以勉强写文章了。到底是个曾经的政治局常委啊。虽然心里明白这是百度机器人在作弄我。那又如何?不如得乐且乐一把。

当然,偷着傻乐时,也没忘了埋怨百度一下:李彦宏若真心帮我,为何不让现任的常委给俺站站台?习总不得闲,老刘也好啊!总是在那里扯什么“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督导工作全过程,持续用劲、上紧发条,以扎实有力的督导保障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人民满意的实效。”有什么用?不如来点实惠的,让我这个“人民”也实实在在的满意一回。当年,不就是授命于老刘主掌的中宣部的特工构陷我的吗?不给个平反、道歉。帮俺站站台,吓唬一下潍坊市政府那些混帐王八蛋早点终结了我的官司不行吗?

可惜,梦终归是梦。做了鬼的诸葛亮能吓退活司马。可死死了的黄菊注定了帮不了石三生我半点忙。中共的机器,向来是作恶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七年,所谓的法律都无法给我一个公道。政法王周永康落马,也真值得千人指、万夫骂的了。

我的心病因突然冒出的黄菊去了三分。读者可能会问:剩下的七分会是什么呢?

这剩下的七分,就是顾晓军先生在《中国著名作家、当代思想家的预判》中所说的:“许立全不倒、有杨恒均撑腰的因素在里面。”

石三生我的“相关人物”中,该死的,都死了:陈白峰、魏时光、黄菊;该抓的,却还未见一个被抓起来。

中央巡视组巡视了两个月,山东会成为唯一一个没有老虎落马的省份吗?中南海若要依法治国,就算许立全有洋人杨恒均撑腰,怕也是撑不下去的吧?

且抱病看许立全、杨恒均何时倒掉吧!


【石三生 201482日星期六 05:03告潍坊市政府不作为、申请行政赔偿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