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习王无恩 何来感谢?

习王无恩,何来感谢?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四百七十

网友冰心玉壶在《山东终于表态拥护打大老虎》一文后跟贴:“你以为在领导们的眼里,你我这样的还算是人民群众,这是多亏xiwang照着,要不的话造成阶级敌人了!

不了解冰心玉壶与当地政府的矛盾究竟如何?但对他其将自己与石三生我主动排除在“人民群众”之外,且还要感谢习、王之意,心底实在是不敢苟同。想石三生我与潍坊市政府的争讼自2009年至今(前两年是与第三人打民事官司),期间不但经历了包揽法律事务的政法委降级,经历了最高院肖扬、王胜俊、周强三任院长,也经历了胡、习两代国家领导人。那又怎样?具体到自己头上,一切不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嘛?

再说了,石三生我与潍坊市政府,一向都是依法明争。作祟的反倒是法院、检察院与政府,自己这个“人民群众”当的理直气壮。便是胡、温朝,中宣部也只好装神弄鬼、授意特工借茉莉花骚乱构陷。就算是被他们备了案,却到底是不敢公开我有什么罪行的不是?那时、没有习王照着,不也没有成了阶级敌人吗?

为什么到了习王执政,山东的天还是那个天,害得我家破人亡的潍坊市市长、市委书记,如今的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依然安居高位。而我依旧为官司潦倒、为生计所困。却要说什么“多亏xiwang照着”呢?

习的光芒或许已经照到了地球的另一端、照到了遥远的非洲,可明摆着没有照到我头上啊!曹阿蛮愚军,或许真的可以望梅止渴。难道冰心玉壶以为只要习王说了老虎苍蝇一起打,许立全就会良心发现、乖乖地履行山东省高院的终审判决,把违法注销的我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还给我了吗?不还。何来的什么“多亏xiwang照着”呢?

只怕真要说感恩的,不是石三生我,而是那许立全以及潍坊中院的法官们呢!王书记的中央巡视组何等八面威风,到了山东,不也是至今偃旗息鼓、官场一派歌舞升平吗?如此这般,许副主席难道不应该感恩吗?

就在前天,潍坊中院行政庭居然以什么“主体不适格”(尚未见到原件)驳回了我的立案申请。打了七年的官司,轮到习总号召什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了,我这个原告竟然“不适格”了。发誓要“依法治国”了,法律竟然突发神经,我如果再学冰心玉壶说什么“多亏xiwang照着”。世人会不会以为我脑子进水了呢?

两相比较,石三生我是否该感谢周永康呢?至少,周永康时期,法院还没混帐到认为我不具备原告的资格吧!而我如果真的感谢周老虎。那不就等于要连许立全及那些贪赃枉法的属衙一起感谢了吗?如此认贼作父。世人会不会依旧认为我脑子进水了呢?

所以,感恩的心是不可以乱生的。每当想起已经失智、口不能言的母亲临终前那两行清泪,我有的只是想哭。

便是习王执政之年,终于还我一个公道。也不过是把原本就属于我的东西还给了我。而母亲早逝的生命、自己度日如年的七年甚至更长的岁月,终究是没处讨个公道了。

余与网友闲聊潍坊中院的荒唐逻辑。伊说:“没有天理了”。本就是人在作孽、中共的公器在作孽,与老天爷有什么关系呢?

或许,潍坊中院如此响应习总的号召“依法治国”,为的就是希望石三生我不但不感恩习王,还要与已经被关进笼子里的周老虎、与即将被关入牢笼的老虎、苍蝇们一道诅咒这个世道“没有天理”的吧?

但说到底,是中共培养的高官许立全一力害了我。害人者,即便是知错后改。也不该妄想得到被害者的感恩。


【石三生 2014814日星期四 04:11告潍坊市政府不作为、申请行政赔偿中

1 条评论:

  1. 没办法,现在要给习李旺三人树个人崇拜,五毛攻势如此之猛。内心不坚强的人就会犯类似“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症状

    回复删除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