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请达赖喇嘛、刘晓波联袂推荐顾晓军

请达赖喇嘛、刘晓波联袂推荐顾晓军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二十三

看到刘晓波因身患绝症被保外就医的新闻后,又好奇地看了一下当初极力向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推荐他的前前诺奖获得者----达赖喇嘛@DalaiLamaCN 的官方推特,颇感意外的、是达赖喇嘛在响应刘晓波保外就医的新闻之前,居然已停推近三年之久。

不知刘晓波先生此番身患绝境后,有没有机会像陈光诚一样到美国就医。如果能成真,这前后两任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异国相逢,想必是会别有一番滋味上心头的吧?

当然了,虽然石三生我不通医道。但仅从陈光诚到了美国后,至今还是两眼一抹黑判断,美国人的医术实在是不怎么靠谱。刘晓波先生不如听刘刚大师一回劝,不去美国也罢。天知道,若不是温家宝与希拉里从中作梗,就陈光诚的那点后天的眼疾,石三生我就能包治。不敢说能让陈光诚恢复到正常人的视力,但说让他的双目恢复到诸如修修传真机、或者独自到农田里挖挖荠菜什么的,还是完全不在话下的。

遗憾的是,在顾晓军先生包罗万象的思想与理论中,石三生我只悟到了一点治盲的末节,于肝癌尤其是晚期绝症之类,是完全束手无策的。所以,对刘晓波先生身患绝症,除了表达万分的同情之外,也唯有再表达万分的遗憾了。

看刘晓波先生的历史,知道吉林大学是他的母校。而石三生唯一的、已经不在世的哥哥,生前是吉林大学的一名英语教师。他零八年去世时,差一岁就五十。而刘晓波先生籍以一举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宪章”运动,恰恰也发生在零八年。

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呵。而这、就是我们赖以生存与生活的中国吧?

我的哥哥若在世,不知他够不够级、会不会支持刘晓波先生的“零八宪章”?但毫无疑问的、是他骨子里也是一个喜欢自由、向往民主的人。不然,他也就不会那么喜欢扛上了。当我的中专同学都混到了副教授时,哈工大硕士毕业生的他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教师,或可证一斑的吧?

寻今思故中,最感慨的、莫过于达赖喇嘛的“當劉曉波簽署了「零八憲章」,並提出中國需要民主、自由,以及法治的要求時,激勵了數百民中國知識份子以及相關民眾的共鳴”了。

众所周知,诺贝尔和平奖遴选的最重要依据,就是候选者对人类社会所作的伟大贡献了。以此而论,顾晓军先生数千篇与中共做政治游戏的理论文章,只是在博讯一个博客(已被封杀)的访问量、就接近九个亿。九个亿呵,哪怕其中只有万分之一的人堪称达赖喇嘛所谓的“知识分子”,也足足有九万之众吧?

达赖喇嘛果然认为“零八宪章”只是激励了数百中国知识分子就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那么,如顾晓军先生这般激励了成数万知识分子的思想家,岂不是更有资格问鼎诺贝尔和平奖的吗?

更难能可贵的,是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却导致了自己身陷囹圄若干年的悲剧。而顾晓军先生历经从“打倒鲁迅”、“狂挺邓玉娇”、“批判邓小平”、“培养反对党、反对派是遏制腐败的良药”、甚至到直斥“‘三个代表’是扯淡、是坑蒙拐骗”等等诸多与中共的自信背道而驰的言论,他自己、至今仍可自由写作。

想必,坦承中共治下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成就的达赖喇嘛,也是赞成刘晓波们在提倡自由、民主的同时,其自身、首先应该得以自由的吧?今非昔比、物是人非了呵,一个提倡非暴力的、当代的政治活动家,怎么还可以胡乱效仿甘地、曼德拉之流,以自己的坐牢来为大众争取自由呢?

果然非暴力,难道不应该像顾晓军先生一样,凭藉自己的智慧、用数千篇理论文章与中共做政治游戏吗!一边戳穿“共产主义是梦呓”;一边还让中共不得不剽窃其“消灭零收入”思想、为老百姓发钱。一边呼吁“成立反对党、反对派”;一边还让中共不得不将“公正”偷了去塞进二十四个字的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诸如此类的政治周旋,才真的是符合诺贝尔老先生对人类和平的遗愿,不是吗?

所以,达赖喇嘛果然已经悟到“如果有这么一件事值得去做,应马上采取行动。事实上,即使你失败了,也不用感到后悔。你可以再试一次。如果我们到死都不去尝试,我们将死于失望”,就请不要吝啬自己手中尊贵的一票,以仁者之心、念苍生不自由之苦,向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推荐一下顾晓军先生吧!

所以,所以啊,刘晓波先生果然在锦州监狱中效仿当年的刘皇叔下处种菜。管教们奉承的“未来的总统”难指日以待,莫如也将自己手中提名诺贝尔和平奖的宝贵的一票,也投给顾晓军先生吧?

当今世界,能让伟大的中共苦不堪言,却又除了封杀只能束手无策的,也唯有顾晓军先生了!就恳请伟大的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将和平的橄榄枝赐予顾晓军先生吧!让“公正第一”与“平民主义民主”借诺贝尔和平奖的西风,复吹东方、吹向全球所有缺乏公正、缺乏民主的每一个角落!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630日 星期五 02:3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