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向刘刚大师并高智晟认错

向刘刚大师并高智晟认错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一十五

琢磨了快一年,也没想明白刘刚大师去年为何先亲后怨到底是为什么?三国里的桃园三结义,虽然也有兄弟反目、刀枪相向之时,可一旦关公杀退曹兵之后,误会不就消除了吗?

为什么刘刚大师自去年一误之后,至今也不见有和好的迹象呢?石三生我想啊、想啊,昨日、偶然谷歌到刘刚当年上书最高层的一封信时,才恍然大悟。看来,“最是喜欢自以为是的蠢人”三弟我真的要向刘二哥负荆请罪了!

在这封《刘刚致中华人民共和国江泽民主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乔石委员长的公开信》中,刘二哥写道:“就是因为我不作思想汇报,和无思想可以汇报,便对我实施治安拘留,肆意切断我家中的电话,常常以匿名电话对我一家人进行辱骂、威胁、恐吓,多次威胁要砸断我的腿,整死我及家人,每天都要几次打电话骚扰我,使我全家人夜不能寐。七月一日晚八点
,在我家楼梯口,几次用摩托车冲撞我,并将我弟弟刘勇及两个旁观者撞伤。七月十四日上午,用一辆黑色尼桑无牌照汽车反复冲撞我。”

刘刚的信、写于一九九五年八月八日。石三生我拥有的第一辆车是1996年。这么说吧,即便是有了车,也跟着司机学了很多天,自己的驾驶水平也还是仅仅限于往前开。要不,怎么会被刘二哥骂自以为是的蠢人呢。敢情,刘刚大师是因为感同身受,才不惜兄弟反目、也要替那被石三生侮辱的高智晟鸣不平啊!

真的是蠢透了!刘二哥当时就把自己其中一篇涉嫌侮辱高智晟的《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附在了《顾晓军、石三生、高智晟及四根电警棍》之后。可自己为什么就一直没搞清楚这是为什么呢?

不就是因为刘二哥自己也曾经经历过与高智晟一般离奇的车祸吗?听说,警察打人,是看不到外伤的。再也想不到,警察们用车撞人,也可以撞到如此高的境界-----反反复复地撞着玩儿。想必那些个车祸的制造者们,应该都有着比《速度与激情》还高超的车技吧?

刘刚先生、刘大师、刘二哥,三弟我真的太“自以为是”了。在此、向您及大骗子高智晟一并道歉了!

离奇的车祸,当然是存在的。四根电警棍同时戳不坏高智晟的神话,当然也是不容置疑的啊!

只要是我那“不求同爱同生同死,但求同仇同恨同敌!”的刘刚刘二哥认定的事实,不管有多么的违反了自然规律,那都是铁打一般的事实!不是吗?

高智晟笔下的、2006年的北京市区的高速路,大白天都没几辆车,更别说是深夜10点多了。真的,那时的北京穷死了!王健林、潘石屹、郭文贵等一干房地产开发大佬都还不知在那疙瘩转筋呢!当年、就连盘古大观园都险些成了烂尾楼,那高速路上,那还不是由着高智晟等一干极少数的有车一族追着玩儿啊?

高智晟高律师以及耿和、耿格们,念在石三生我知错善改的份上,要不、您们也高抬贵手脚,发篇文章笑纳一下?

刘大师啊,您就消消气吧?三弟我错了!真的是大错、特错、大特错了!恳请二哥大人不计小人过,此次进京与元首会晤之时,记得千万替三弟我说句公道话、伸伸冤情啊?

这么说吧,只要二哥这次能帮我伸冤。以后,不管是二哥、还是高智晟、也包括郭文贵等所有被刘刚大师肯定的风流人物的先进事迹,石三生我绝不会再说半个不字。就算是刘二哥说郭文贵的私人飞机上加了倒档,可以像高智晟嘴中的汽车一样灵活自如,三弟我也绝不会再说半个不字!

怎么样吗?我的好二哥,您解气了吗?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62日 星期五 04: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