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刘刚故伎重施 顾晓军再被威胁

刘刚故伎重施 顾晓军再被威胁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一十四

看到顾晓军先生的新文《刘刚和郭文贵借党威胁顾晓军》时,又被吓了一大跳。感觉,这刘刚好似旧病复发了。不然,这语气怎么跟他去年的《为了质疑酷刑,石三生顾晓军亲自体验四根电警棍!》如此无二呢?

真的是搞不懂刘刚大师,每每还自称是什么文明人---不会骂人、不会爆粗口。可其借党来威胁顾晓军先生的语言,怎么看、都要比那些粗口还令人毛骨悚然吧?

记得,受刘刚大师“我没有成功,可也不曾失败”的茉莉花骚乱牵连,被授命于宣部的便衣警察骗去留案底。那老便衣大概看出来我心里无鬼,却仍然怕得不行。便安慰我说:“别害怕。我们要是想害你,早就”,他一边说,一边用两手比划着自己的脖子一措劲。刘大师啊,你知道吗?他不安慰我倒好。他这一安慰啊,顿时感觉自己的两条腿就像面条一样、浑身没一两力气了。

这么说吧,去年,石三生我开始只是因为负气而停了几天的文。可是,等看到刘刚大师那篇《为了质疑酷刑,石三生顾晓军亲自体验四根电警棍!》后,就真的吓破了胆,勉强又虚晃了几枪后、就逃离了网络二百多天。

当然了,一边躲着刘大师;还一边还盘算:刘大师的预言有祸也有福。万一,他的“起码得是潍坊作协主席”,以及什么全宇宙蝎子巴巴独一份的“石三生大奖”真的是“遥遥领先的预言”呢?那什么“石三生大奖”如天上的皮萨,做梦都不敢想。可那“潍坊作协主席”的桂冠,真的是寤寐求之的啊!果然能官帽到手,重新混进自己当初负气逃离的革命队伍不说,更妙的,是也能邯郸学步、跟着莫言学着写点子“丰乳肥臀”什么的,哪怕只是意淫一下也好啊!

我盼星星、盼月亮,眼看再熬它一个月,就盼到了刘大师那“遥遥领先的预言”兑现之际了。怎么,刘大师这是害怕自己的预言真的成了谣言,才借故什么“正炒反炒都只能愚弄網愚,騙不了警察和政府。你還是先准備好喝茶吧”来威胁顾晓军先生,捎带着威胁石三生我?

陈瞎子都未必看得到,体制外敢反炒郭文贵的,除了顾晓军先生,可就数石三生我了。自己倒是不担心被警察请去喝茶,不就是交代问题吗?自己所有罪恶的念头都公开发表在网络上,万一有什么罪恶深埋心底,以至于连自己都没有察觉,那不还得依赖警察叔叔们的循循善诱吗?没有便衣们的说教,石三生我打死都想不到自己居然知道什么茉莉花骚乱,更不要说还要参与到那些定点散步的运动中去了。

刘刚大师啊,不如你来为“三弟”指点一下迷津?以你天才般的脑袋猜猜:万一石三生我再被请去喝茶,他们能让我补充什么样的罪恶念头呢?上次,是你发起的茉莉花;这次,会是因为你粉身碎骨也要保护的郭文贵吗?

如果反炒不被允许,该喝茶的、除了顾晓军先生与石三生,是否还包括胡舒立女士以及中纪委呢?就连刘大师单相思地要撮合的“联傅抗王”的傅大官人,大概也少不了吧?刘刚大师既然精通数理化,难道就没有察觉到这其中能别倒驴的因果关系吗?

百无一用的上帝啊,真的!只要您能保佑石三生我再挨过七七四十天,等到刘刚大师预言的“如果石三生在今后的一年时间里还没有尝到四根电警棍,我只能说石三生背后有更强的后台,就是特务无疑”实现之日,石三生我愿意把自己挂到十字架上去!

当然了,如果届时刘大师的预言真的变成了谣言,刘刚先生是否也应该向世人交代一下自己的“后台”是谁呢?千不会、万不会,该不会与郭文贵共享一个“老领导”吧?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61日 星期四 05: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