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郭文贵与黄艳

郭文贵与黄艳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九十久
发完《郭文贵是哪个“老领导的”的小三?》后,才发现,郭大厨已经把有关黄艳的两条推都删除了。我看到时,那腿紧挨着高瑜。而高瑜正为什么李和平说了些反正石三生大师我是看不懂、更无法理解的废废话。

记得,看到郭大厨的腿时,自己还特意点开了其回应的住建部副部长、雄安新区规划委主任黄艳的推文。黄副部长的推文如她的名儿一样,始于5.11终于5.12,两条推,第一条完全照抄了北大校长王恩哥(也可能是王恩哥抄袭了黄艳),说道:“做人留一面日后好相见”。

傻子都看得出,黄副部长的推文一半是撒娇,一半不是撒娇。正所谓一夜夫妻还百日恩呢,是不是?但聪明如刘刚刘大湿的,也肯定猜不到黄艳副部长的哪一半起了作用?世人看到的,就是说着同样的话儿的王恩哥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与郭大厨取得了私下的媾和。

当然了,正可谓异曲尚且同工,同曲同工更是势所必然。王恩哥院长能与郭文贵取得私下的媾和,黄艳副部长自然也不会例外。所以,才有了郭大厨在他删掉的两条腿中的好言相慰吧?

这媾和、已然两情相悦,落了个皆大欢喜。余下的,就只能是按照顾晓军先生所说的走向穷途末路了。本来就是彩排过不知多少遍的一场大戏,既然已经被顾先生点穿。虽然在刘刚刘大湿们的一再重托之下,会继续厚着脸皮演下去。但吃喝玩乐十八般勾当都快爆料个遍的郭七条,估计编条推文都会感到力不从心了。

真的是感到一丝丝的惋惜啊!石三生大师我正要奋力站到住建部副部长黄艳的一边,写他个十篇八篇的作文呢。乱咬一气的郭文贵都知道感恩,石三生我岂能不知啊?如果,让我在潍坊市政府、潍坊市国土局、潍坊市住建局等一帮坏蛋中选一个品德高尚的,那一定非黄艳副部长的属下----潍坊市住建局莫属啊!

尽管潍坊市住建局也颠倒岁月,仍是在2007年才变更的土地上,确权出了2001的“自建房”。可一经法院判定不合法,驴日的不就第一个撤销了自己颁发的房产证吗?固然其也像国土局、市政府一样比癞皮狗还无赖,不肯赔偿我一分钱。但其道德,到底比潍坊市政府与国土局不知高出了多少万纳米啊!

凭此,难道不应该赞美一下黄副部长管教有方吗?

说真的,此时此刻、想起那个肯定受贿过的潍坊市住建局的好,还禁不住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呢。假如潍坊市国土局与市政府的道德哪怕与住建部一般齐,我可怜的老母也就不会被够日的奎文法院那一纸伪造的、强行拍卖的文书给吓死了啊!

所以,所以啊,石三生大师我怎么可能忍得住要为黄艳副部长鸣不平的呢?

所以,所以啊,石三生大师我是多么希望黄艳副部长效仿草民我,勇敢地兑现第二条腿“无端编造、恶意传播,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追究一切责任!”,在北京、在纽约起诉郭七条,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啊!

道德高尚的黄艳副部长,怎么可以学那不着调的北大校长王恩哥食言自肥呢?拥有无数自信的共产党的高官,怎么可以向郭文贵这样的屑小低眉顺眼呢?

黄艳副部长如此没有了下文,知道的、像石三生大师我肯定是觉得黄艳副部长是好女不跟烂男斗;不知道的,还以为那郭文贵的狗嘴里吐出的,真的都是莲花呢。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518日 星期四 13: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