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刘大湿与十三省

刘大湿与十三省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八十一

看到被自比当世诸葛亮的刘刚刘大湿点名作文,还是有点受宠若惊的。尽管这一别只是数月,刘大湿就忘性见长、眼神不济,仍是没有看到石三生我此番复出的十多篇作文,几乎篇篇不离刘刚刘大湿的尊讳。但常言说的好:小人不计大人过嘛。

然而,要想满足刘大湿的“出来走两步”、是万万不能够的。如今这驴日的时代,就算铁道游击队再世,也别想再扒上火车了。更不要说手无缚鸡之力的石三生我须跳到好几层楼高的波音787上、偷着飞去美帝国了。没有钱,真的是寸步难行呵。除非,大湿愿意破费、替俺买好了往返的机票,外加双份的安邦保险。如此,果然在“出来走两步”时有个三长两短的,老婆孩子也不至于从此喝西北风呵。

可惜的是,石三生我生就的木纳、不善言谈,又加上相貌实在是对不起公子王孙。所以,是绝不敢效仿顾晓军、刘刚二位先生在镜头前数风流人物的。刘大湿执意要请“十三省”出来走两步之意,想必也不全是脑子太湿、或是短路什么的,而是要验证一下去年被自己一通闷棍打得从此销声匿迹的石三生,到底是不是“十三省”吧?

正所谓真的假不了。石三生真的就是石三生,刘大湿所说的那“十三省”的土匪绰号,却是党当初单边情愿的恩赐。我的博客,名字却由不得我作主,奈何?而党一味地如此蛮横跋扈,究其根源,恐怕与刘大湿们当年喝了太多的茅台白酒、乱撒酒疯有关吧?刘大湿们火烧屁股、一走了之。党就只好把这无名的邪火,都撒在了我们这些坚守在这黄土地上的土包子们身上了。

早知有今日,说什么、当年我也要跑到澳大利亚去放羊啊!看人家澳洲国的人多牛逼,杨恒均杨党员不但在中国可以口无遮拦,登国庆宴如履平地。那年,只是个小恙、他自己跟自己躲了一个小猫猫,那澳洲国的总理就气势汹汹地向中共要人了。刘大湿呵,您老若真的喜欢看石三生我作文,何不游说一下美国国会那些猪头,也给俺弄一个移民指标啥的?真要是能移民,也不要像陈瞎子似的非得kiss着希拉里的专机接,俺就算是徒步,就算是爬、也要爬到美利坚合众国去。

刘大湿呵,您还真别瞧不起人、更别讥讽顾晓军先生。俺目前虽光棍一个,却好歹也挂着个“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的幌子。而顾晓军先生,不但发起成立了这“民评官”,还有众多的顾粉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自己、影响着他人啊。君不见,十八大前、顾晓军先生率顾粉声援石三生我与潍坊市国土局在山东高院的冤案吗?

若没有顾晓军先生与众多顾粉的声援,只怕石三生我未必能赢得了连主审法官都不看好的诉讼。而刘大湿您呢,说什么喜欢看俺作文、说什么“桃园三结义”、说什么“最起码也得是潍坊作协主席”、“潍坊法院的大法官都要跪下跟你叫爷”哎呀呀,刘大湿呵,您手眼直通紫禁城,为什么就不能发发慈悲,让您眼里的大清官员们也做一点人事儿,把石三生这在中央第四巡视组张文岳眼中零蛋大的一点破事儿,给解决了呢?

瞧啊,刘刚刘大湿您喜欢看俺写作文,俺就忙不迭、一路小跑着来为您养眼来了。说别人人微言轻、言语粗鄙得吹不到习大大、彭麻麻的耳朵里。刘大湿您只要肯轻启薄唇,就算习大大无动于衷,那石三生家乡出去的第一夫人、哪怕只是为了自己的体面,也会饬令山东府新一任封疆大吏打扫一下这烂摊子吧?

好了,俺这小文也不知刘刚刘大湿刘爷能不能看到眼里去。但凡其中有那么一两句还算受用的,刘爷就算不想破来回飞机票那么大的费,好歹也到博客中国“十三省”专栏打赏个三五美元,中不?俺已经整整十多年、没有看到绿绿的美金是啥模样了。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53日 星期三 13: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