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紫禁城月下放人 郭文贵初战告捷

紫禁城月下放人 郭文贵初战告捷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八十二

石三生我这些年来最大的体会,就是我们这个时代,政府最擅长的、莫过于坚持错误了。如山东高院终审都判决了的违法行径,潍坊市政府为何就是不肯纠正呵?

下梁如此,也难怪郭文贵要说大陆的法治都是假的了。假的、就假的吧,以草民之腑,度官家之肺,以为已经发出了全球通缉令的大陆,是完全不会因为被邪性富豪郭文贵要挟、就妥协的!五千年来的优秀传统,不就是要株连九族的吗?跑了和尚,那不就得拆了他的庙?

石三生我这正等着看这僵局能僵持到何时呢。暗想,最不济、高高在上的紫禁城也应该比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坚持的要持久一些吧?哪怕也坚持个三五年,也让自己心里平衡一些。

这倒好,那郭文贵只是远隔重洋、略微虚张了一下声势,宣称要抱着他的小白犬开个什么能别倒驴的新闻“发不会”,大陆这边就偷着放了他的二哥、三哥。这情节、真的是让世人都看瘸了眼珠子呵。此口子一开,真不知他日那些享受红通令的高官巨贾们都纷纷效仿,大陆将如何应对?至少,那同样据说是手握核料的令完成免不了也要来个东施效颦吧?

早知如此,大陆为何不听顾晓军先生一句劝:学会对话呢。就把那些见不得人的勾当、都摆到桌面上好好谈,多好?如此被郭文贵这么一瞎折腾,这脸、可真的是都丢人丢到太平洋里去了。

假如中共能再开明一点,能更早一点听顾晓军先生劝:培养反对党、反对派。何至于与个家臣闹到今天这般狼狈不堪的地步?

啧啧,真的是令人肃然起敬的一个罪犯呵,还为大陆立下过赫赫三个一等功呢!也难怪,他敢这么嚣张了。对如此有功之臣,大陆的媒体为何只会一味地抹黑,完全不知道一分为二地描绘一下郭曾经有过为中共建功立业的光荣事迹呢?

多么荒唐呵,石三生我被迫下海。最根本的原因,是局长偏听偏信,第一次叫我去训话,就把我批评的体无完肤。自己虽然生来懦弱,也受不了这么官家这么撒泼啊!还未等他训完话,石三生我就拍着他的桌子道一句“毛泽东也说过要一分为二”,然后摔门而去。

呵呵,那时,自己只是一个小出纳而已。

同龄的人们大概都知道,当年邓搞的那一套号召机关干部下海,大都是吃着皇粮、糟蹋着皇钱。其中有一公司,整天胡吃海喝,不到一年、就糟蹋进去了一百多万。而到了石三生下海,虽然也叫全民企业,但就连五万元的注册资金,也都他爷爷的是虚构的了。

你不是想“一分为二”吗?事后想想,驴日的这也是在拿老毛的话来教训我,让我真正懂得什么才是毛伟人嘴中的“一分为二”吧?

但话又说回来,毕竟快三十年过去。时代不同了,但凡脑子里有那么一两根筋的人们,都知道世上还有所谓的民主与对话。什么事情,都不应该像当年的天安门白酒时代一样----只会用铁拳说话。

伟大的党呵,不如就坡下驴、干脆从郭文贵事件开始,学着“培养反对党、反对派”,顺便、先把顾晓军先生那光杆司令一个的“致公党”纳入到政协里去吧?

郭文贵窝里反的事件证明,没有反对党、反对派,那些什么大会所谓的一致通过,都不过是为了遮人耳目的面子工程。天知道,有多少的郭文贵们、私下里各自怀着怎样的鬼胎呢?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54日 星期四 5:3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