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刘刚与郭文贵貌离神合

刘刚与郭文贵貌离神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九十四
石三生我自四月十三日复出作文,字里行间、到处都充斥着刘刚刘大湿以及郭文贵郭超人的字样。为何郭文贵与刘刚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禁闭牙关、一个字都不回应啊?

郭文贵不回应,似乎好理解。毕竟他是从国安部出走,自然知道未来爆料之时,谁会是他的娘家人。但刘刚先生也一改前非、学郭文贵样对石三生我不理不睬,就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刘刚刘大湿真不理睬也就罢了。却又一面佯装激将顾晓军先生,说:“顾大师,你是封大师的人。能否请你的弟子十三省出来走两步啊?我们都有团队,怎么你顾大师就是光杆司令啊?你为何不让你的顾粉团都给你呐喊助威啊?这个时候你不拼一下,你这辈子和平奖就没戏啦。我就喜欢看十三省的文章。让他出来写几篇啊”;一面又私信与我,说“石三生有多少博客啊?这个博客是在国内吗?有哪个博客是墙内的? http://iwanshi.blogspot.com...”。

说实话,之前看到刘刚先生被誉为“神经病”,我还是觉得这纯粹是他的“敌人”们神经不正常的。但结合他此番行径,以及上面的两段对话。连我都觉得刘刚刘大湿若不是真的神经不好,就一定是别有用心了。

那“十三省”的绰号,本是伟大的党亲手御封,只限在博客中国使用。这也就是说,只要知道俺“十三省”的御名,就一定知道那是在博客中国、是在墙内。如果此说真的成立,又该如何解释刘大湿又私信的“有哪个博客是墙内的”呢?

而最让人觉得刘刚刘大湿脑洞分裂的,是他的“ http://iwanshi.blogspot.com...是墙内的吗?

刘刚先生自己就有个blogspot的博客,好像还是他的大本营,是他引以为豪的、发动历次茉莉花运动的根据地。若说像石三生我这般的互联网白痴,常常搞不懂自己是在墙内、还是墙外,也就罢了。可那刘刚刘大湿,他是有什么电脑博士文凭的天才啊,怎么会连自己博客的域名都搞不懂是在墙内还是墙外呢?

当然了,天才也未必不会犯白痴一般的错误。但又该如何解释他坚贞不二地站在郭文贵郭超人一边,完全忘记了数月前又是“桃园三结义“、又是“全宇宙第一的石三生大奖”呢?

刘大湿的行径,让我无论如何不能不想起东野长峥先生。自己一向颇有好感的东野先生看不惯石三生我自愿追随顾晓军先生,极尽挑拨劝离之能事。可石三生我一旦搁笔,东野先生也就全然忘记了该像他许诺的那样----关心一下石三生我的生活了。

没有物质的施舍也罢,哪怕从道义上写一篇文章谴责一下驴日的潍坊市政府、潍坊市国土局总归是可以的吧?东野先生不是什么河北作协的大人物吗?文人路见不平,所能做的,不就是仗义几行文字吗?

“刘刚在事实上离间了顾晓军与石三生”,顾晓军先生此言说的可谓透彻。自己亲身经历其中,也可谓是感同身受。当然了,说刘刚先生果然是天马行空,又是熟谙曹操抹书间韩遂之道的大师,自然难免有个一时视察之时。

然而,正如吾往日所言:淹不死的,一定善泳;最擅长抓××的,该不会就是个××吧?是与不是,大概只有刘刚先生自知。

更可悲的,是在顾晓军先生文章中提到的,就有什么“三千伏兵”。只这“三千伏兵”,就算刘刚先生神武、一年抓一百个,只怕到他驾鹤东回,也没有指望抓完了。更别说,美国国会里那些表字样的议员们,还要借助傅西秋们来分赃那什么民主基金了。

说连奥巴马、希拉里都以豢养陈瞎子这般的特务宠物为荣,连温家宝温相国都要以与陈光诚陈瞎子同登时代周刊人物为荣,刘大湿呵,您真的能搞清楚那郭文贵郭超人他不是一个怀有特殊使命的人物?

或者,正因为刘大湿洞若观火,才与那郭超人英雄所见略同、惺惺相惜的?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514日 星期日 5: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