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

向刘刚大师求败 向郭文贵求荣

向刘刚大师求败 向郭文贵求荣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九百一十

看来,海外的媒体也不喜欢看到中国人内讧。所以,在某大网站,石三生我原本过千的点读,自《呼吁刘刚接受顾晓军的挑战》之后,就猛降到只有区区几十个浏览。

也罢,正所谓在人屋檐下,不得不顺眉啊。既然呼吁当年的“民主沙龙”之教父刘刚大师应战“平民主义民主”的创始人顾晓军先生不受待见。说向刘刚大师求败,向郭文贵郭大侠求荣,总是没什么人会忌讳的了吧?

之所以要向刘刚大师求败,原因,自然不是害怕兵不血刃所说的刘刚先生的必杀技----把石三生我打成特务。要知道,那什么赵岩、杨建利、唐柏桥、郭宝胜、郭文贵、高瑜们最怕被刘大师打成特务,可我石三生最不怕的、恰恰就是刘刚先生这一招必杀技。

当然了,不害怕刘大师的必杀技,却并不意味着石三生我不在乎自己被打成特务。关键的关键,是我绝不相信黑白真的可以倒颠。潍坊市国土局25日就审批了26日才出炉的伪证,潍坊市住建局在2007年才购置的土地上,确权出2001年的自建房,玩的、不都是颠倒黑白的伎俩吗?结果如何呢?除了像癞皮狗一样拒不执行山东高院的判决外,它们真的能把黑的、说成了白的吗?

伟大而无耻的政府都做不到的事情,那最是爱惜自己羽毛的刘刚刘大师能做到吗?要把蒙冤十载的石三生打成特务,刘大师得冒多大的道德风险啊!

因此,不管兵不血刃等如何起哄,我料那刘大师是绝对不会出手论战的。

正所谓草木一秋,人生百年。但凡能活出刘大师那般“我没有成功,也不曾失败”的、无独有偶的境界来,又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所以,向刘刚刘大师挑战没有可能,就只好一心求败了。就诚心诚意白送刘大师一段“不战而屈人之兵”的争鸣,曾经“桃园三结义”的刘刚刘二哥难道会好意思拒绝吗?

兵不血刃真是无愧了他的这个字号。是否杀人不见血未可知,但其轻描淡写而出的一道道奇谋,真的是令人拍案称绝。他除了挑唆石三生我代顾晓军先生挑战刘大师的权威,更是三言两语就让我仿佛看到了红太阳、大救星。

于是乎,兵不血刃写道:“石先生您这是太书生气,拉不下面子,要不然就你那点事儿,郭大侠轻轻呼吁一下也就解决了”。

虽然也疑惑那郭文贵郭大侠自顾不暇、连他自己的事情都解决不了。只是轻轻呼吁一下、就能解决了我十年来未曾解决的难题?

但又一想,上文中,自己不也是有冤难伸,却凭两篇文字就让红网、潇湘晨报都干瞪眼的安徽灵璧县的劳教营里释放了山寺仙妖之闺蜜的父亲吗?

万一,兵不血刃说的是真的呢?万一,那郭文贵郭大侠真的能轻轻呼吁一下,就让石三生我从此不再像个祥林嫂一般的度日如年了呢?

唉,可叹这兵不血刃或许真的像顾晓军先生说的那样----不是当年民评官里的兵不血刃了。不然,他怎么会不知道石三生我的面子早都掉到了地上呢?已经拉到底了呵,还怎么再往下拉?

要不,兵不血刃教教我?真的,只要能解决我“这点事儿”,石三生我愿意把所有在郭大侠们看起来还残存的那点体面,都抛到爪哇国去。

郭文贵郭大侠啊,为了表达石三生我的虔诚,从不知健身的自己,在这里就学着做一个正面脸着地的俯卧撑吧?从此以后,不但要做到斯文扫地,就连这莫须有的体面、那也是必须与地平线看齐了。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528日 星期日 20: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