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郭文贵真情流露 夏业良随狼起舞

郭文贵真情流露 夏业良随狼起舞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八十九

早就闻知夏业良先生大名,却从来不曾读过他的文字。只是从顾晓军先生的文章中,知道夏先生是一个搞政治的理论家。

正如很早就知道刘刚刘大湿,却直到华夏黎民党将自己几篇文字与刘大湿的文章罗列在一起时,才知道了白酒时代的刘刚、才知道自己被果宝诈骗去留下案底,很可能是托了刘刚先生的大福。如果他就是什么“秘密树洞惊动了党”(顾晓军先生语)的始作俑者的话。

只愿闻其名,却没心情拜读他们的文章。根本原因,就是自己从心底、骨子里讨厌政治。可中国语环境里,竟是如此天意弄人:自从被杨恒均杨国师神经紊乱地认定了石三生我属于“中国少数搞政治的人”,亦正亦邪的政治就像幽灵一样闯进了我的生活。我自写我的钱云会案,再也没想到竟会被刘刚搂草伤了我这个连茉莉花革命是什么玩意儿都不知道的兔子。

人都说刘刚刘大湿神机妙算,却为何会总是累及无辜呵?被他老人家津津乐道的“钱云会案公祭”伤及一次也就是了,为何还要抓特务抓得让华夏黎民党关门大吉呢?天知道,那可是史上第一个将石三生收纳进了“公知”的行列的党派呵!

聪明的世人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看起来正邪势不两立的人们,每当他们的行径染及石三生时,都是如此难分伯仲呢?

记得,石三生偶然在文中流露出对白酒时代的微词,便遭到顾晓军先生严厉的斥责。可如今看那位列当年第三号最能喝白酒的刘刚,竟为讨一口五十年的茅台而曲意逢迎、极力巴结郭文贵郭超人,情愿陪衬着郭超人在什么“二十八周年”(顾晓军先生语)召开新闻“发不会”时,顾先生又该做何感想呢?我以自己的青春为誓:当年,是刘刚们骗去了我20元,那可是我足足半个月的工资,外加一通莫须有的检讨呵。

真亏了刘刚们还有过当年的辉煌、有过什么惨痛的记忆。如何不记得当年学生的旗帜中,就有“反对官倒”啊?那郭超人已经坦诚白酒时代之前只会钻营投机倒把,并拥有了两辆汽车、好几辆摩托。如此一个靠官倒发横财的郭超人、他真的会真心倾囊资助将要断了自己财路的学生们?

反正啊,我是妄自追随顾晓军先生多年,他的立体思维我是完全没法学为己用。不然,自己为什么想不通郭超人与刘大湿之间,此时看起来如此打情骂俏、昭然若揭、又有些狼狈为奸的关系呢?

就算郭超人当年人格分裂:一边腐败;一边为刘刚们捐献过雅马哈。可以今日郭之行径倒推,那是否是配合“官倒”们唱的一出红白脸的戏呢?

郭超人果真不是在演戏,以其天下一流、迷倒鸟粪无数的口才,为什么还会说出“政府养了十四亿人民”之语呢?夏业良先生等一干与郭超人看起来貌不合神不离的人们如获至宝、逼得郭超人不得不当众认错。哎呀呀,简直都是一群猪脑子呵!郭超人此语,难道不正是与他不反共(郭认为在中共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才取得了今日的辉煌成就)是如出一辙、是真情流露吗?

有道是吃水不忘挖井人啊。郭超人的小号不就叫“感恩郭文贵”的吗?鸟粪们再脑残,也不至于认为郭超人的“感恩”是感谢鸟粪们拥戴的大恩大德吧?人家那是在感中共的恩、感2012年前的老领导们的大德呢!

好笑刘大湿自诩活诸葛,却为何情愿做小、也要屈尊俯就“感恩郭文贵”的小号呵?刘大湿难道想不到,“感恩郭文贵”的本意,就是要做了郭的鸟粪,还要对他感恩戴德吗?鸟粪们再神经紊乱,也不至于认为“感谢国家”的意思,就是国家在感谢人民吧?

更好笑那深谙政治之道的夏业良教授更煞有其事地渲染什么“郭文贵痛斥共产主义是瞎话主义和骗子主义的言论是进步”。夏教授若不是托儿,又怎么会不知道郭超人是坚决声明过“不反共”的呢?“不反共”,却要反党的纲领。敢问夏业良教授,这与你们当年搞的那什么零八章程是否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用脚趾头想想,没有那什么“瞎话主义和骗子主义”,郭超人又如何如鱼得水,赚了个富贵朝天呢?没有“瞎话主义与骗子主义”,郭超人又如何能为之立下过赫赫三次一等功呢?

再用脚指头想一想,为骗子牵马坠凳的、为骗子建功立业的,又都是些什么人呢?除非,郭超人承认自己是流亡海外后、才明白的什么是“骗子主义”。除非,郭超人在大陆时,从来不知道顾晓军先生早在十多年前,就论证过的“原始共产主义的谎言”。

如果世人再用脚指头想一想,自然也会想起当年韩寒回母校演讲时说的“一万五千多天”,那不是口误,而是他爹---一个老骗子韩仁君的真情流露呵!

韩寒的“一万五千多天”,与郭超人的“中共养活了十四亿人民”,以及被郭超人企图清算的王岐山书记嘴中的“没有共产党,我连大学都上不起”,那可都是最最真切的、人性最最本能的流露呵。

时间过的真是驴日的快!转个眼、白酒时代已经过去“二十八周年”(顾晓军先生语)了!刘刚们若有良知,就海外发动一下募捐,将石三生我当年半个月的工资、连本带利,都赏还给我吧?

说真的,只要刘刚们肯捐助,石三生我情愿违法去坐一回大狱了。不为当年与在监狱工作的同学闲聊的“我若坐十年大狱,大概也会写出李敖一样的文字”。哪怕是为了郭超人率数十万鸟粪们万一反攻倒算成真、他敬爱的习主席来个大赦天下。咱们这些没有原罪可赦,却又蒙受过冤屈的人们,是否也应该想方设法、把自己投入到等待大赦的人群中去呢?

就请刘刚刘大湿们都学习郭超人“郭老师”(夏业良语)感感恩,高抬贵手、踊跃捐助吧!也别说像艾未未那样获捐八百万了,刘大湿们只要捐助八十万,连公检法的审判都省略了,俺就自己就到监狱报到去。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510日 星期三 5: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