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郭文贵事件之假想

郭文贵事件之假想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七十九

似乎是为了验证神秘高人杨巨峰关于一些符咒的诠释,今日的Google搜索郭文贵,全部一会儿是81,一会儿是82;而其中的新闻、则变成了181000。但不管阿凡狗的主子如何变幻,至少、石三生我是完全看不懂的。

看不懂,就看不懂吧。那郭文贵既然又泄漏“上天”的旨意,说什么墙就要倒塌。果如其说,那阿凡狗的智商、想必也会随着墙的坍塌,而恢复到小学三年级文化以上的水平吧?

此番复出作文、邂逅的郭文贵的核爆料事件,虽然被深谙政治之道的刘刚刘大湿赋予了许多的幻想。但愚以为:充其量、郭富豪除了能换来比盘古大观园更多的财富外。那什么“真的依法治国”不过是痴人说梦。半个多世纪的体制积弊,如何能一蹴而就呢?

更不要说,郭富豪还事先设定了其爆料的红线-----“中国20年内不会有大变局了。不管是换汤不换药,还是换药不换汤,其疗效,用脚指头、也能预测个八九不离十吧?

石三生我乳名四清。直到若干年后,才知道自己的名字、原来是一场运动。母亲在世时,曾经谈起她的包袱底里的金鎏子、翡翠什么的。毛伟人一声号召,我那比中共党员还积极的、糊涂的爹就忙不迭的将母亲的财物都交给了大队。不久之后,母亲就发现那些金饰已经戴在了大队书记的老婆身上。。。。。。

天知道,中共当年明火执仗地劫掠了多少民间财物呢?相比三五反,相比一会反左,一会儿反右的历场“革命级”的运动,郭文贵嘴中的老干部们也好,几百万家属也罢,又算得了什么呢?就算郭文贵们真的倒转乾坤,充其量、不就是个回到玛雅人嘴中的末日年吗?

2012年以前,又有什么可眷恋的呢?郭文贵们坐在大观园里优哉游哉的时候,那些“老干部”们不照样到处作孽的吗?中央第四巡视组张文岳将石三生我的举报视为零,固然是他们有眼无珠。但这孽,不还要拜2007年的潍坊市政府、国土局、房管局所赐吗?

石三生我至今也不知道当年冒充政府工作人员回访、将我诈骗去留下案底的是些什么人?敢冒充政府、冒充派出所所长,能随便动用警车、指使警察的,会不会就是郭文贵为之大鸣不平的马建所在的系统呢?

体制如斯,做一天官员、造一日的孽,原本就是司空见惯的常态吧?如果不是这样,谁能解释的通李悔之所说的那个老领导,一边痛斥“不行贿,如何进阶”的腐败现象;一边却又爬到了老领导的宝座上去的呢?

当然了,不管怎么说,石三生我虽然悲观,但还是认为郭文贵事件,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的。正如人们会产生审美疲劳一样,围观反腐败久了,也会倒胃口。在我们这样一个以堵悠悠众口为大任的国度,习以为常的、总是“我说你腐败,你就腐败”的单边模式。好嘛,突然间、跳出来一个郭文贵,不但为自己叫屈,还敢反咬一大口,大有鱼死网也破的意味。且不论其成败如何,只是打破了这单边模式的传统,就足以:或青史留名;或遗臭百年吧?

好了,又是几乎全篇跑题。最后,来迎合一下标题,就郭文贵事件,做一个假想吧:

看到郭文贵纠缠于鸟粪的忽增忽减,看到郭文贵又在搜集什么e租宝的线索,感觉,郭的这核料可能已经是强弩之末了。未曾释放的当量,大概要留到特朗普总统与大陆在桌子底下交换筹码了。

什么海的航啊、什么北京的银行啊,郭文贵果然对自己的爆料有信心,为何不敢片语回应一下石三生我的《借海航十个亿,与郭文贵对赌》呢?就算不敢对赌,看在石三生我的《推荐顾晓军、刘刚、郭文贵联袂角逐诺贝尔奖》的份上,也好歹在推上说声“谢谢”吧?

世人说,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后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面向全球募集(投资或捐助)50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赚钱谋生。有意者请致邮:shisansheng@gmail.com


【石三生201752日 星期二 5: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