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阴谋总会得逞,邪恶常占据上风

阴谋总会得逞,邪恶常占据上风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八十一

小儿子喜欢看动画片,并很早就得出了一个结论---“邪恶最终都会被正义打败。他爹我有心纠正他这个糊涂的概念,却发现很难用自己所知道的动画片里的故事来说服他。

而到了现实,他爹我被邪恶已经胜了快十年,至今、都还看不到正义到来的迹象。虽然口头上、常常要跟孩子说“自己一定能最终打败王八蛋”。但在王八蛋们真的遭殃之前,这被邪恶占据上风的滋味,除了忍受、也没有第二个选择了吧?

此时想想,所谓的良知、还真的会害死人啊!

看到顾晓军先生的《刘刚事件》,感慨良多!思之再三,反倒是顾先生的“猪八戒照镜子”形容的我最切切。“刘爷”若是石三生我的投名状,日后、想必“伟大的周小平”也是我早已芳心暗许的伏笔吧?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没“笑纳”刘刚奉送的任何实惠或虚名,除了“刘刚”本人之外。石三生我虽然愚蠢,却还懂得与“刘刚”两个鼎鼎大名的字眼比起来,什么“朝阳群众”之类的无名氏们,实在是不值一提。

还是那句话,打从百度空间成名始,石三生我就喜欢恭维别人、乃至是反对自己的人。常常弄巧成拙也好、甚至是“猪八戒照镜子”也罢,都不过是一种习惯使然。还请顾先生与读者诸君,不必于此耿耿于怀吧?

更何况,我真正的敌人,就是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无论刘刚们玩什么阴谋诡计,我都不能将自己的遭遇怪责到他头上不是?刘刚们的恶,在于“不费一枪一弹,就屈人之兵”而已。以此而论,也算是极为高明的卑鄙了!

实际上,我知道、至少有一个人,是明白我在说什么的。但人家既然像当初那个潜伏在我博客中的法官一样,只是“一言不发”。我也不好强人所难。更何况,让别人为自己分辨,一直都不是自己的性格。

不得不说的是,顾先生的思想之卓绝、真的是让我无话可说。但与实际的结合,却有时难免差强人意。或许,这都是因为当世已无人能达到顾先生的思想的高度之缘故吧?而这,恐怕也只能成为顾粉、包括我自己的遗憾了!

还是那句话,石三生我生来的性格,不会去抢任何人的功劳。如果可能,我甚至愿意以自己所有的这些子虚乌有的“功劳”、换回平静的生活。于韩寒事件,我也是在后来很久、才知道顾先生挑起的韩白之争。

写到此,不知为何、就想起了傻傻的古人知道的两个道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以及“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这或许都是因为心思恍惚所致吧?

最后,算是送给刘刚及所有这一切的“设局者”吧?高尚、卑鄙暂且不论,只这一招“抹书间韩遂”,玩得实在是让石三生我心服口服,尤其是刘爷们还是当“阳谋”一样、玩的这局game

最最后,说一个石三生我在这个“局”中的一二:2016118日,我作文《可能是史上最乌龙的香港罪犯》。写这篇文时,知道的杨恒均与这家书店相熟。而且,我还知道了这帮罪犯被抓、是刘爷的功劳。而而且,我还知道那个什么“华夏当”曾经说过要“准备10年”的话,到了停摆前夕,却又说“很快就见分晓了”(大意)!

最最最后,不说也罢。


【石三生 2016118日星期一 02:4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