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龙应台的愚昧与龙粉的愚蠢很匹配

龙应台的愚昧与龙粉的愚蠢很匹配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九十五

还真是“有什么样的作家,就会有什么样的读者”。前台湾文化部长龙应台写的文章缺乏“常识、常理、常情”,就连龙粉们也是昏头昏脑、像一群神经病。比如,有个叫“哈哈345”的,竟然又说出“整个一屁文,作者水平给龙应台提鞋都不配,别丢人现眼了!”

唉,若不是石三生大师我只长了两只脚,左脚被李土生与粉丝们抢了去提鞋,右脚被茅于轼老头与茅粉抢了去提鞋,后备提鞋的、还有高级动物鲁山老泉等。这一次,说什么也要再让龙应台龙大娘来给我提鞋了。

说龙应台不会讲理,博客中国有个专栏作家名曰“作家小说有法”的《致十三省先生:龙应台的文章没问题》诠释的最切切。自始至终,石三生我都认为是“旅居德国的前台湾文化部部长龙应台,如果不是没了良知,作为一个现代人,最起码应该知道社会制度才是决定人性的根本”。作家小说有法竟然愚蠢到连我那篇文章的标题《龙应台的落后与愚昧举世罕见》都看不懂,实在是让我无话可说。

不过,石三生大师我本着“好为人师”的原则,还是借作家小说有法的阅读能力“我特意花了二十分钟的时间,仔仔细细并且逐字逐句地去看了龙应台女士的原文《龙应台:使人腐败堕落的并不是金钱》”,给龙粉们一个忠告:像作家小说有法这般倒退到婴儿时期的阅读,是会完全丧失掉智商的。读龙应台那糊涂的文字,最多不要超过10秒。因为,只有速读,才能在电光石火间、激发出你们心底残存的良知。

其实,龙粉们若不是读龙应台的书读到丢失了良知。至少,应该知道最近最是甚嚣尘上的台湾人电信诈骗事件。龙应台的文章果然没问题,为何台湾人会突然涌现出这么多的诈骗犯呢?若“腐败与金钱无关”,龙粉们岂不是也要认为“诈骗也与金钱无关”了?

真的是不敢恭维龙应台与龙粉们的智商啊,竟然连“贫穷使人腐败,匮乏使人堕落”这样的逻辑中的无耻都看不出来。

十八大后,当局打掉的省部级以上的腐败分子、少说也有了一百多。按照龙粉们的逻辑,这些老虎级别的腐败,都是源自他们太“贫穷”吧?但凡还残存丁点儿的良知,也会觉得龙应台此论是在为腐败分子站台的吧?

真是难为了龙大娘,竟然能想出用张贤亮们在德国餐馆就餐未付钱的故事,来证明富足了的德国人的雍容大度。用脚指头想想,张贤亮们忘记了吃饭付钱,应该是在国内养成的良好习惯吧?至于说餐馆的侍者追到门外了也没有什么猜疑的神情。只怕就是张贤亮、龙应台们的自作多情吧?人家都已经追到了门外,用脚对张贤亮们表达出十足的猜疑了,还要用什么“神情”啊?

就这什么“雍容大度”之类,张贤亮们还用得着给德国鬼子拍马屁吗?石三生我春风得意时节、流连于饭局之间是常事,而忘记了签单付款也是常事。有时,服务员们也会跟在后面提醒我,她们不但不会有什么“猜疑的神情”,还常常要善解人意地恭维我“贵人多忘事”了。

当然了,撇却什么“雍容大度”的成因不谈。只是凭龙应台能说出“贫穷使人腐败”的逻辑来,就可知她是一个多么愚昧无知的人了!


【石三生 2016425日星期一 05: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