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政治与生存---兼答东野长峥先生

政治与生存---兼答东野长峥先生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七十一

好一个“人怕出名猪怕壮”!一个八百杆子都打不着的日本人brettgrant640330日才开始发推,总共发了三条,前两条都是乱七八糟的、让人看不懂的日文推,第三条就是繁体字的“可,那不就是為了讓讀者都認為石三生是“國安部監察局的特務”嗎?”

真的是“八个鸭炉”呵!够日的日本鬼子,怎么也学会睁眼说瞎话、血口喷人、满嘴喷粪了呢?石三生我若是“國安部監察局的特務”,还会被够日的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欺诈?这东洋的brettgrant640是猪脑子?怎么会把中国的“國安部監察局的特務”想象成了温顺可人的AV女优了呢?

正在琢磨不透这日本鬼子的鬼胎。就看到了东野长峥先生的跟贴“三生老弟,我是东野长峥,近况可好?甚念。请加我的QQ291034830,我们加强联系。另外,以老弟之才华,为什么总是跟什么顾晓军搞在一起,愚兄万分不解。”

于老朋友的问候,自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更何况,前时、在揶揄高级动物鲁山老泉与李悔之时,还拐带的东野长峥先生的“赞赏”断崖式下滑、门可罗雀到几与石三生我相同。真的是很过意不去啊!

但是呢,自己又实在久于不用那被特工们备过案的QQ,已习惯了无论是私事还是什么事,都在网上公开说。所以,便作文回答东野先生的关切吧?

记得,上一次被整肃时节,东野长峥先生也劝过自己不要“跟什么顾晓军搞在一起”。此番又劝,真可谓是苦口婆心了。

说实话,关于这个问题,“老弟”我也不止一次地问过自己。在此,不妨就把我的自问公开,算是与东野长峥先生探讨吧?

首先,东野先生的“跟什么顾晓军搞在一起”说,不算很严谨。准确地说,我是与顾晓军先生的思想搅在了一起。用了一千八百年前的曹阿蛮的话说,就是“吾所敬者、乃是‘公正第一’耳,非顾晓军先生其人也”。

其次,这是一种被逼上梁山的选择。东野先生自然应该明白饥寒的人、向往光与热的道理。面对政府的倾轧、各种势力的冷言冷语、幸灾乐祸、甚至是助纣为虐,顾晓军先生的声援就像一团火,令我身不由己、要靠过去取暖。

正所谓,漂母难时赠一饮,赛过韩王一千金呵!

不知“老弟”我这么说,东野先生是否能明白?于想加我QQ,想必是有教诲、或有利益于我。但不论是哪种,都先谢过吧?

然而,正如顾晓军先生所说“不替石三生解决问题,谁出面都没有用”。用了我自己的话说,就是种种问题(见《卖艺也卖身》、《请问生意场大人:该如何谈生意?》)能否解决,已成为决定自己何去何从的关键。

倘若无法解决实际的问题,老弟我就实在想不出东野先生能给我什么有益的教诲?会是网络虚名吗?

而于此,大陆的有毛左派的钓鱼岛岛主的《赞右派怪才石三生,右派怪才石三生!》,也有顾晓军先生的“当今文坛第一”、“中美第一时评家”等等美誉。而海外,早期的何清涟、新唐人的追捧就不提了,后来、也有入选华夏黎民党的 《当代引领华夏民族的百名优秀知识分子》,也有被刘刚先生抬举为“三驾马车、三足鼎立、桃园三结义”等等、等等……

这么说吧,就虚名儿来说,老弟我已经开始感到麻木了、被盛名所累了。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时,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如何能用这些虚名去换点儿柴米油盐什么的。

哪怕是赌一万次,我都敢猜:东野先生是绝无意用柴米油盐来换俺这虚名儿的!对不对呢?

可除此,老弟我就实在想不出东野先生将有何教诲、或利益与我沟通了?

最后,虽然自己不QQ,但好歹还有Email可用,就公开一个自己的网易邮箱,供东野先生与喜欢、不喜欢自己的读者们联系吧?

石三生:iwanshi@126.com


【石三生 201646日星期三 07: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