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台湾的电信诈骗犯为何钟情大陆?

台湾的电信诈骗犯为何钟情大陆?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八十七

最近的新闻,最让我不理解的、是众多的台湾籍的诈骗犯何以能在大陆动辄骗得上百亿的巨款?

深层次的原因,想必党媒已经心知肚明,却一时还不方便公诸于众。所以,石三生我只想从自己的人生经历,探讨一下大陆成为各种诈骗犯的乐园的成因。

作为一个大陆人,最切身的感触、便是防范诈骗能力的薄弱。亦可谓是古人所说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吧?

截至现在,石三生我成年以后丢失、被盗钱物大概有那么几次。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在北京站被盗手机,还是在潍坊被砸车偷窃钱款、笔记本电脑,所有这些、自己虽然都报了警。但没有一次失而复得!

警察们破案无能,但威胁良民的本事却是令人至今想来都未免畏惧三分:

有一次,警察半夜喝得醉醺醺地闯入我租住的房屋,非得要检查我的身份证。而我的身份证恰好不在身边。可身边有粮食关系、调令、结婚证、户口本等都可证明我与妻子及我的父母的关系,警察们却偏发邪、要将我带走,直到惊动了单位的领导出面,这才算罢。

还有一次,是在苏北。我开着车走在一条乡村公路上,后面来了一辆警车。我只是因为要找个稍微宽阔一点的地方好避让警车,就被他们认为是有意冒犯。超过我后,将车停在一座小桥上将我拦下,非要检查我的证件。也他爷爷的巧,行驶证因为出发前刚做的年检,被那个驴日的检测中心忘记还给我。于是,我的驾驶证以及所有的购车手续以及身份证等都成了废纸。

期间,也不知那苏北的警察是被驴踢了、还是怎么的?突然想起问我的车牌号是多少?而我能记住一大堆做生意用的电话号码,却唯独没记住自己的车牌号。

就这么的,被警察们以涉嫌偷盗车辆为由,弄进了派出所。若不是当地的一个校长出面,还不知要被他们折腾到几时呢。

最不可思议的,是钱云会案时,受命于宣部的警察为了抓我、以构陷案底,竟然学骗子冒充市政府女工作人员回访。

警察们是如此 不务正业,法院又如何呢?

石三生我从民事诉讼到行政诉讼的过程中,遭遇了潍坊中院与山东永鼎司法鉴定中心合谋伪造鉴定不说,还遭遇了奎文区法院立假案。

而伟大的潍坊市人民政府及一干衙役,更是不但与第三人伪造《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伪造在2007年才受让的土地上确权2001年的自建房在先,更是在诉讼过程中,又篡改地籍档案、伪造了《土地评估报告》。

最不可思议的,是当石三生我到公安局举报政府伪造证据罪时,警察们居然以法院审理过程中并没有认定政府违法犯罪,而对我的举报不予受理。

可想而知啊,在大陆,当政府都常常与骗子沆瀣一气时,又怎么能指望老百姓有什么能力防范来自海外的诈骗呢?

更别说,海外的电信诈骗犯,还常常都是打着大陆政府的旗号了!


【石三生 2016418日星期一 08: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