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桃园论剑与煮酒论英雄(三)

桃园论剑与煮酒论英雄(三)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七十六

今年的四月、注定了不寻常。尤其是自觉闲的蛋痛的刘刚刘爷挑起了“桃园论剑”之后,便临阵脱逃、一头又扎进了天量的“巴拿马文件泄密事件”中,局势、似乎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这个刘爷,不愧是深得古人真传。既谙熟三国演义中的每一计阴谋,又能与特工女一见钟情、并养儿育女,最厉害的、是更能大义灭亲!看刘爷的经历,感觉比看007还刺激。

可当我看到刘爷最新的更新---铁杆刘粉原来是按照威虎山的座席排就之后。那个“这个刘刚,怎么像是自己愿意往套子里钻”的念头,就又冒了出来。更不用说,既然是威虎山,就少不得还有个大爷、二爷了。

说“今年的四月,注定了不寻常”,还因为不知为何?又想起了五年前的四月。那个四月里,石三生与之较劲的、是洋人杨恒均,较劲的题目、则是《德国之声:我才是博客中国影响最大者》。而凑巧的是、石三生与杨恒均较劲一败涂地,竟然是托三爷的福。

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呢?那正被娇妻又是“偷窃自己的密钥攻击花旗、摩根斯坦利”、又是“与人公开在自己家中同居”(大意)闹得焦头烂额的刘爷,到底是一时兴起、栽培起了“茉莉花”,还是真的是运筹帷幄之举呢?

反正,像石三生我这般的凡人,与妻哪怕只是吵吵架,都一时三刻的、难以恢复元神。尤其是,还有个亲生的女儿被人家利用来做“挟女儿以令三爷”啊!换作是我,指定是早早就缴械投降了!

当然,也有一个最好的假设,那就是、假设刘爷是从温柔富贵乡里走出来后、痛定思痛,才学会的与大陆为敌玩game。如果是这样,去却那已作史的“八八”,刘爷的觉醒、似乎与“三弟”我有一拼了。所不同的,不过是“三弟”我不幸被刘爷觉醒后的第一次堪比“周郎妙计安天下”的大手笔、炼了炼手而已。

果然会“不是冤家不聚头”?如果是,说五年前、刘爷是无意中害了“三弟”纯属意外巧合。那么,今日的“桃园论剑”又当做何解呢?

不由得、又想起刘爷狙击北风温云超的“笔迹”说。不知是因为“英雄所恨略同”、还是因为什么?感觉刘爷的“笔迹”、行文的风格,是如此似曾相识,但就是无法想起来了。

也罢,想不起来、就想不起来吧?谁让自己这“网状”的脑袋、总是缺乏逻辑思维,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呢?

就最后、就着三爷的“激将法”,窝囊一下海外的精英们吧?

“八八”至今、一晃已是快三十载。三爷帮了这个、帮那个,除了害了无辜的三弟我,还有什么可值得称道的呢?

那宇宙第一的李大师,也是帮了这个、帮那个,除了害了众多的大陆民众,还有什么值得可称道的呢?

就算太史公再世,怕是也只能茫茫然、无处落笔著青史了吧?


【石三生 201648日星期五 04: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