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治本无期,何不先解决下民众疾苦?

治本无期,何不先解决下民众疾苦?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八十二

已不记得百度新闻的头条,何时开始、或者什么时候、会张挂上“中国梦、国平、这三年”的字样了?但现在看,是有的。

不知在国平的真实感觉中,这个“这三年”是长还是短?但若是将领导人的任期10年,与人生百年做比较的话,已是弹指间、30年一去不复返了。而回顾一下从清王朝覆灭、到新中国建立,也不过是才三十多年吧?

三十多年是个什么概念呢?中国经历了军阀混战、抗日战争、国共决战不说,还经历了包括数以千万计的黎民的涂炭。

而现实中的三年,过去的中共都能取得解放战争的胜利。为何如今的三年,却连民众的疾苦都无法解决呢?

当我看到辽宁普兰店的万米长虫的“诸位的文章写得好,令人钦佩。能否助我一臂之力帮助我打官司?打赢官司我必将半数赢得财产感谢诸位!(案子详情见我专栏)”时,将心比心、对“国平、这三年”就更是唏嘘不已。

当中纪委的“打虎”渐渐连博取民众的眼球的效应都丧失殆尽时,真不知“这三年”对正在蒙受疾苦的老百姓来说,还有什么意义?望梅若能止渴,做梦岂不是真的可以求来平安与富贵了吗?

真是不明白党媒怎么还好意思显摆中央巡视组杀个回马枪,又将济南市市长杨鲁豫拿下这样的新闻。想起当年那个潜伏在自己的博客中的法官所说的“窝里腐败了”,真的是要感慨党媒的见识、竟然连个普通法官都不如了!

正如石三生我与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的争讼,虽然那个判我赢了官司的行政庭庭长也试图让我相信“还是好的法官多”。可判决中,不照样不敢依法追究潍坊市政府及国土局、房管局贪赃枉法的责任吗?

所以啊,在这中共的腐败与“反腐败”还在拉锯战之际,又适逢巴拿马运河千年不遇的大洪灾殃及全球,饱受民间疾苦的石三生我斗胆向中共建议,在你们按部就班地打虎之时,请抽出一点空闲与精力,关心一下民众的疾苦吧?

习总不也说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吗?如潍坊的石三生、重庆的无民主、辽宁普兰店的万米长虫等,想必也都没有了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但求中共治下、能给一个天理公道就是万幸了。当民众连自己的合法权益都不保时,就连谈“生活”二字、都是奢侈吧?

而且,毫无疑问的,是腐败与“反腐败”虽然可以针锋相对、你死我活。但明着,即便是腐败们,也不敢说故意要造就民众的疾苦吧?

换句话说,纠错平冤、解决民众的疾苦,不就应该是腐败与“反腐败”在目前状态下、所能达成的最大公约数吗?

就请中共腾出点儿空闲、关顾一下民众的疾苦吧!


【石三生 2016411日星期一 03: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