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教教人民日报如何替党说话

教教人民日报如何替党说话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四十六

为了证明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大师我长期以来追随顾晓军先生,学习了一些入门级的顾晓军主义理论知识,并进而领悟到公正是第一价值观的精髓,决意替党说一次话。

当然了,在党没有给我一个“文人的体面”之前,这完全都是自愿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日报和杨振武社长看看,即使没有党乱插手,新媒体上的老百姓的自律而高尚的精神,也是远超过那些耗费着民脂民膏的网评员的啊!

突然想为党说话,原因、是看到了阿素专栏中的《顾晓军:培训女囚管教网友》。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顾先生的标题,我就心里直摇头----怎么可能呢?尤其是又看到顾先生是根据海外“敌对势力”刘刚先生的博客著文,就更加表示不可能了!

为什么觉得不可能呢?因为,党果真如此培养女囚做网评员。这不是等于在中国的监狱中,至少、女囚们不已经享有了与公务员一般的脑力劳动的自由?网评员要上网吧?当局岂不是还要为女囚们配备电脑、宽带什么的?哪有这么便宜的好事儿呢?

那刘刚先生,也是蹲过秦城的。秦城,号称中国头号尊贵的大牢,那里面的囚犯、非富即贵,他们、真的可以在里面随便上网?

心里想着不可能。便去百度一下,结果、就发现云南省第三女子监狱于2016111日、就已经辟谣了。

虽然当局已经辟谣,证明不是培训女囚管教网友。但是,当局培训狱警管教网友的做法,就是对的吗?

不用说,用狱警们阴暗的心态去看民众,应该都是像等着进大牢的囚犯一样的吧?

于此,石三生我当然要一方面替党说话;另一方面、也要批评党的荒唐了。

用狱卒的、准管治罪犯的手段,来管治普通老百姓的思想意识。这是在罄竹难书的桀纣秦隋、都不曾有过的事情。始皇帝焚书坑儒、大清朝风声鹤唳的文字狱,都不曾让狱卒走到前台施暴,都不曾让狱卒在无辜善良的老百姓成为一个准罪犯之前、妄加管教。

同时,石三生我也想同刘刚先生做一探讨:

在大陆,敢造“当局培训女囚管教网友”的谣言,而且还不被追究刑事责任的,绝对是大V或五毛。

本来呢。当局培训狱卒干涉无辜的老百姓的言论自由,就已经值得全民声讨。可是,当五毛们将这一罪恶的勾当演绎成一个标准的谣言之后。刘刚先生有没有觉得,再以谣言抨击当局的行径,就不但无功,甚至,还成了变相替当局做人权宣传了呢?

培训女囚做网评员。至少,这证明了当局已经给予囚犯超越国民的待遇了吧?就算是美帝国的女囚,会拥有这么好的人权吗?

怎么样?杨振武社长大人,石三生我此番替党说话,说的好不好?为了党,俺可真的是在冒着天下之大不讳-----欺师灭祖不说,连与刘刚先生的桃园三结义之大义,都抛到脑后了!

这还是没有赏金的。倘若再像李悔之、鲁山老泉一样有大把的赏金奴役、驱使,天知道、石三生大师我还能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呢?


【石三生 2016325日星期五 09: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