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桃园三结义与煮酒论英雄(二)

桃园三结义与煮酒论英雄(二)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七十四

此时,才看到刘爷的“没办法,我这才想激将顾晓军和石三生能公开批判我”(刘刚15h15 hours ago)。但心情并未轻松。一种很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感觉滋漫在周围,可就是说不出来、也说不明白。

已经忘记了从何时起、也忘记了因为什么?石三生我关闭了所有向外的通道,除了博客。就把自己想象成一只蚕样、细细的包裹起来想着,三年做蚕、再三年成蛹,如果没有意外,不被鸟吃、不被老鼠啃,就会化成一只注定了只会扑火的飞蛾吧?

是了,这种让我说不出来的感觉,正是一只蚕把自己包裹起来后的感知。哪怕看到了无耻的鸟儿那坚韧的利爪、可恶的老鼠臭哄哄的嘴巴在跃跃欲试,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当然,雄才大略、笑傲江湖的刘爷,是不会明白这种感觉的。顾晓军先生会明白吗?也未必。看起来很明白的QQ宋、似乎看明白了,所以、他会说“原来很佩服你,现在才知道什么叫钻营,既然信仰公正第一就应该理直气壮地告诉所有人。他刘刚是什么东西,他有思想吗?推荐不推荐诺奖无所谓,但不能挖墙脚使离间计,这连最起码的做人原则都没了”吧?

“佩服”是个什么东西呢?在蚕与蛹的世界里、应该是不会需要这样的东西吧?“春蚕到死丝方尽”啊,人们或许会可怜一下飞蛾。但对蚕,却从来都是心狠手辣、即要蚕吐的丝,也要蚕的命的。QQ宋们的佩服,应该就是这般的吧?

果不其然的、是公开的网易邮箱里、空空如也。再去东野长峥先生的博客浏览,就看到了他与粉的自问自答:“三思而行:请先生离他们遠遠的,不必作任何回应,!!,因为这些人作的文章中一贯添油加浆,编造情节,答非所问,無事生非-----结果是各说各的,纠结的结局是-----谁调侃得漂亮,!!谁骂得幽默,!!,为上.---------先生走自己的路吧,!!东野长峥:谢谢,我就是可惜三生,没别的意思,顾晓军之流,我是不屑理他的”(时间:13小时前)。比刘爷的15hours晚了2个小时,但愿不会是倒时差的缘故吧?

这想“奉劝”的、打了退堂鼓,“小脚侦缉队”与“朝阳大妈”也都落跑,可就只剩下个刘爷耍窝里横了!

也罢,虽然顾先生看不得这“桃园论剑”。但石三生我既然已经有大话在先---“就着这大无疆的桃园,比划那么几个回合”。说不得、硬着头皮也得班门弄斧一遭了。怕只怕、三弟我愿意奉陪,阿凡狗们还未必愿意呢。

当然了,既然是“桃园内斗”,说不得、就要揭对方的短了。但愿刘爷不是个真小气的人。

刘爷此番举止,在我看来、恰好可以喻做他刚开始的“既生瑜何生亮”中的周郎—---周郎妙计安天下,白白送给敌营一堆大大的便宜。

眼睁睁的、看着石三生我的相互关联、又关切到自己利益的“聂树斌与贺卫方”系列文章成了网友讥讽的“土炸弹”。

那“养猪说”,本是刘爷的发明。可刘爷不吱声,搞的三弟我也没了底气。这一段插曲,真的像极了曾经的经历。那一次,我也是自作聪明地把别人的“经历”做成了文章,结果对了,那一次、很久不再搭理石三生的新唐人,也跟着又发了一次神经呢。

当然了,这都是小事(对刘爷来说)。可让三弟我糊涂、让顾晓军先生也误会的“去掉顾晓军思想顾晓军主义、和诺贝尔奖”一说,为什么横看竖看、都像是刘爷最不屑的“朝阳群众”们的想法呢?

激将法就激将法吧?可刘爷把自己突然混淆成“朝阳群众”的做法,不但东野长峥先生要笑话,只怕连“小脚侦缉队”也要乐得蹦高了!


【石三生 201647日星期四 02: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