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中央“下大气力”抓信访,能否“零容忍”?

中央下大气力抓信访,能否零容忍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九十三

不知这是否算是十八大以来的首次?百度新闻上,习、李两位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先后表示要“妥善处理信访突出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综合施策,下大气力处理好信访突出问题,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

石三生我当然不怀疑两位领导人的诚意与能力。但看了又看的新闻中,竟然没有发现像声势浩大的“打虎拍苍蝇”运动中的“零容忍”三个字时,就未免有点失望。若只是泛泛的强调,想必又会如之前当局所有的“下大气力”一样,既治不得标,更治不得本的吧?

石三生我从上网揭露潍坊市政府及国土局、住建局、法院、威海永鼎司法鉴定中心等一干衙役的贪赃枉法开始,也曾经先后信访过:

因为奎文法院立假案,信访到最高法院。最高法的处理方式就是将信访批转给山东省高院,山东省高院又批转给潍坊市中院,潍坊市中院又批转给奎文法院自己处理。你们说,奎文法院的那个副院长,他会跟我承认自己立假案吗?

而若不是立假案,为什么奎文法院的案子会无缘无故地跟着中院的案子超期限审理呢?若不是立假案,够日的典当行为何会脑残地给案外人续当之后,再到法院起诉呢?若不是立假案,那典当行为何瞎了狗眼,竟然不知道房地产一直在我手中呢?

因为自己赢了所有的官司,产权仍然处于不确定状态,2014年曾经信访到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组的接访人员声称一个月内给予的答复、至今无踪无影不说,山东省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竟然成了百分百“已处理”。这意思、应该就是说:或者是中央巡视组根本没有将石三生我反应的问题反馈给山东省;或者,就是山东省将根本不做任何处理的问题也当作了“已处理”吧?

记得,自己还曾经将问题信访到潍坊市纪委,纪委一个工作人员将自己叫去问了一次,就再也没了下文。

记得,自己也曾经将问题信访到潍坊市检察院的检察长,一次、检察院置我的信访于不顾不说,还帮着被告国土局进行了抗诉。还有一次,就是由一个反贪局长出面,要我补充了很多资料后、竟然跟我说“人家偷漏契税损害的是国家利益,又没损害你的利益”的混帐话。

记得,自己也曾经将问题信访到国土部、山东省国土厅……

石三生我经历的信访是如此不堪。只好铁了心与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打官司。一直打到赢了被告的抗诉,山东省高院都认定政府行政行为违法,并终审判定撤销了潍坊市政府与国土局违法为第三人进行的土地变更登记与颁发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可结果如何呢?

2009年就赢了与终审判决同样的结果的诉讼。潍坊市政府与国土局就是坚持不纠正自己的错误,既拒绝任何赔偿,也拒绝依法无偿恢复被他们违法注销的原有《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似石三生这般的、已经名扬海内外的“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中央真的“下大气力”、就有能力解决好?

反正,自己在没有看到结果之前,是不敢抱任何希望的!


【石三生 2016422日星期五 05:4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