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桃园论剑与煮酒论英雄(四)

桃园论剑与煮酒论英雄(四)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七十七

没想到的、是顾粉团居然还有替自己说话的人。但在这样一个眼见不一定为实的时代,连石三生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做什么?只怕旁观者、也未必就能清得了的吧?

只三口,而我、已独自抗了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的大旗六年整,即使对不起顾晓军先生,也至少能对得住自己的良知了。更何况是生来的贱骨头,又哪里管他拉党或结山头的老王们怎么想呢?

既然,已经想好了要做一只正在化成蛹的蚕。就注定了、是要忘却前世,不知来生的吧?不如趁着这无可奈何的世界,继续桃园论剑、煮酒去。

还是就着五年前的回忆,欣赏刘刚刘爷的过往。当自己读到《美国法官米勒助纣为虐,助××迫害异议人士》一节,真的是不胜唏嘘啊!

记得,石三生我曾经在文中说过“倘若是在美国,单凭口诛笔伐之能力、我的官司也早就赢定了”之类的大话。没想到,看起来比“三弟”我能一万倍、又是真的是在美利坚合众国惹上官司的刘爷,竟然输掉了自己的官司不说,还一并输掉了女儿的监护权、75万美元的房地产、以及30万美元的现金。

惨!真的是比石三生我还惨百倍啊!!三弟我不才,却好歹赢了除最后的赔偿以外的所有官司。只是这驴日的世道,让我赢了官司,却比刘爷输了官司还惨而已。

看到这,自己就不明白了:雄才大略、笑傲江湖,放眼天下无敌手的刘爷,为什么会认为“石三生的文章也是一个字:花!花拳绣腿。看起来爽,却不能撂倒一个敌手。连自己当地淄博迫害过石三生的那些恶霸土豪都没有伤到一根毫毛”。 而刘爷自己、反倒是“ 刘刚的文章也是一个字:狠!每一个字都是射向敌人的利剑,刀刀见血!每一篇文章都是投向敌群的核弹,篇篇致命!”呢?

一个在自由民主的国度、输掉了自己的官司的人,怎么可以笑话一个在专制的大陆赢了官司的人呢?

真的,看到此处,连“三弟”我都为刘爷感到汗颜啊!就您这水平,也就只好跟在大陆输了官司的许志永、浦志强等好有一比啊!那许志永与浦志强之流,可都是维权高手、法学专家啊!可轮到他们自己惹上官司时,不都成了些酒囊饭袋了吗?尤其是许志永,面对当局“2011年立2012年的刑事案”那样、连傻子都蒙混不过去的破绽,仍是把官司打输了!

当然了,许志永、浦志强、艾未未、陈光诚、高智晟之流的维权高人,在大陆输了官司,都是因为他们本身的维权、都是骗局。可刘爷在美国输了官司,原因、应该不会也像这些大陆的维权骗子是一样的吧?

唉,说实话,写到此、真的是不忍心再继续写下去了。继续写,不就着了伟大的周小平、花千芳之流的道儿了吗?就“依法治国”来说,自由民主的美帝国、岂不是还不如咱专制的大陆了吗?

真是搞不懂那驴日的美国法官米勒是咋想的?就刘爷这炙手可热的身份,哪怕是为了向世界证明美国的民主自由好过专制的社会主义,也应该判刘爷赢的吧?

果然西式的民主自由是这么糟糕,刘爷们当年还若有其事地搞八八、学美国,岂不成逆社会潮流的勾当了吗?


【石三生 201648日星期五 06: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